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00:42:4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頂著這一句話的我,卻「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是認了的時候了。

這個家不溫暖,不要再催眠自己了。

溫暖與不溫暖,沒給自己第三條路,
即使有時暖,也只是假象;否則不暖怎麼會發生?

一早,頂著一句
『走啦!走啦!錢拿走啦,一大早看見你就煩!我們家一天沒你就沒事!』
出門了。

心中好不孤寂,總是孤獨,不是朋不朋友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

從家門口,一直到出了一樓大門,眼淚還是在眼眶裡打轉,
這次不是眼淚自己流出來了,
這次連壓抑也壓不住了,
越堅強的東西越容易碎,
我是冰塊,不是水

車子在市民大道上默默的向前行駛,
有一種美國無止境大馬路的感覺,看不到盡頭
真希望一直開下去,
我想逃,逃不了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多少人是「愛上層樓,為賦新詩強說愁」?

「環境」造就「個性」,「個性」造就一個「人」。?  不相信也不否定。

充滿著罪惡感,苟且待在這個地方,
如果 一句傷人的話 這麼容易消失 那我 也就消失了

【別人無法使你心情不好,只有你自己可以】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那怎麼辦?
這話就是這麼刺。

我瘦了,是阿。我早瘦了,今天才知道?
我一句『你跟我很熟喔?』生氣了吧!
對我說『你不是我們家的人,別想跟我要錢。』

錢、錢、錢、、、
為了省補習費,去念夜間班,你卻跑去娛樂?
洗完臉擦擦東西,說我會把臉擦壞,
自己花萬把元保養臉,『你花這麼多錢,我買要用的東西要罵』
你說我花我自己賺的錢阿!
真是諷刺,
母親?是什麼?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是什麼話?

做自己,好!

只是,你做自己,我做自己,
好累

,好累

台長: 大吉新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