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0:00:0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愛越難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沒什麼好說的。

就去了口琴3節課,整個就是超浪費時間的。

後來回到教室,媽媽給我一顆星星,說要祝我幸福...

噢,我說媽媽尼阿,一顆星星?就能幸福?我要9999顆啦=)

後來數學課超無聊的,所以就睡覺了。




中午,看到某一對小情侶,甜蜜的勒,

互相講悄悄話,噢,超甜蜜的。




下午英文課,本來想睡到理化課的,

但那個老師一直用那什麼聲音阿,ㄒㄒㄙㄙ的,吵死了,

後來就起來超理化的罰抄,超多的,手酸死了。




理化課,我很認真的在抄筆記,摁,我超乖的,

很難得哩,為了這次的段考,摁,我要認真 ︿  ︿ &。




打掃時間,笨松鼠說他心情不太好,

所以,就和他聊了一下,

摁,我懂尼的心情,但,大家都是朋友,

畢竟還要相處一年多,在這樣下去,

215可能就會... ,

摁摁,我沒有要責備誰的意思,我也沒有站再哪一邊,

只是覺得,

這樣一年多的感情就樣降子毀了嗎? 。




後來國文課,老師說他心情不太好,

小眼柚就一直在那邊搞笑,什麼上去唱一首歌,

就消掉一張稿紙,噗哈哈,誰教尼這麼的皮。




放學去找萍一起回家,

摁,也是聊了超多的,我知道尼還沒把他忘記,

但是,那種男人,不值得尼去為他流淚,

噢噢,我懂我懂,別太傷心齁,我會心疼的,

摁,從學校走到家裡,走了一個半小時,

腳超酸的,不過跟尼在一起很快樂耶 x)。






http://mymedia.yam.com/m/2102004



越愛越難過 (很好聽噢!!)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說 說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說你為何要分手
別拖 求你別軟弱 求你說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卻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請你別 拖 拖 拖 大聲的說出口
請你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得做 為了什麼

然後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做











台長: ♥ 芽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隨意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對的人♥ *
此分類上一篇:板後→西門→好樂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