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1:32: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鞦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鞦韆



那年夏天 煙火表演 一場最美的愛戀

今年冬天 無人樂園 雨水停留空中鞦韆

我們說要等到再見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變

回憶搖晃我們青春的笑顏 浮雲飄過的藍天

鞦韆上 你拉著我 抬起頭 看著天空

有一種 美好的感動 圍繞著我

那時候 你背對我 靜靜說 記住天空

會擁有 更美好的夢 留在心中 長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

我很喜歡盪鞦韆

現在也是一樣

可是

可以盪鞦韆的地方越來越少了

還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

都會跑去有鞦韆的社區裡玩

一玩就可以玩一整個下午

那時候的我

那麼的單純沒煩惱

而現在呢



幹麻讓自己變成這樣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歌

剛剛聽到的時候

好像我回到從前一樣



喜歡上這首歌了



把它唱會吧

台長: 優遊自在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