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9:14:0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9陪考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以往愛玉要參賽的情況一樣
把能借的,能用的全都帶著

我一樣張羅頭髮,雖然失敗
一哇負責彩妝
沒有例外的,
我又錯過了火車

愛玉沒帶手機,我的不能打
就這樣,三個人
再一次隨著命運的安排
終於在列車停止後安全的到齊

考試現場很快就出現人潮
一致的包包頭,晶亮的眼皮,完美高度的黑色裙
墊著三寸高跟鞋,昂首的自信

也許是太久沒湊在一起,或是耐不住現場的悶
三個人又不顧大家,不顧SNG,不顧形象的玩了起來

考試的結果是不理想的
不過,這只是個經驗
愛玉,你仍有機會朝夢想前進

後面的行程多了一個一哇的寶貝
一同到文化大學吃牛肉拌麵,喝下午茶
山上的空氣很清新,路邊的櫻花也很豔麗

天母一樣的悠閒氣息
高興的買了第一件比基尼
回家才發現:哇塞!!!!!!!!!!!我要減肥!!!!!!!!!!!

陪考記,從早上六奌半到晚上十奌正式結束
當晚,電視開著,電腦開著
我倒在床上,腦袋想著要去洗澡
可是身體軟趴趴的沉沉睡去

台長: 隻 身 前 往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