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2:05:4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寶貝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行程是去金山爬獅頭山.跟去淡水!!


不知道怎麼說ㄝ!!


今天去爬山看海我的心情感覺比較好了!!


而且也讓老媽知道他了!!


所以已後可以正大光明的說了


哈哈!!


之後去淡水...


我一路上多再睡覺太早起床了


哈哈


道淡水先去看東西....


之後就去買吃的


我買了鹹水雞.雞排.雞翅


然後跟寶貝去M我吃兒童餐


哈哈


今天胃口超大的


之後又去河堤了


去哪裡回想起第一次寶貝答應我的定方


真的好懷念唷!!


希望一年後還可以跟你一起去你第一次答應我的地方唷


今天在淡水遇到好多好多人唷!!


每個人多問我他是我的誰!!


我真的很害羞ㄝ!!


他是我的寶貝呀!!我家的笨烏龜唷!!


哈哈!!


今天心情開唷!!


謝謝你


笨烏龜


台長: 【傻★傻】〝猴子〞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願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