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8 19:54:05| 人氣2,8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怪少爺(滑頭鬼之孫)主角雪麗 -單戀第四章(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2

你們都以為妾身只是開個玩笑對不對?
對,妾身只是開玩笑
開了個讓自己完敗的玩笑
奴良滑瓢你與瓔姬若要談情
請別讓妾身看到
---------------------------------
在滑瓢再去會見瓔姬的一日
雪麗正在與一目等人談天
“雪女,我說阿,你就別氣餒了,你看總大將也許也只是一時興起而已嘛...哪有可能和人類這麼離譜的事情”
一目抽著菸,對雪麗安慰道
“呦?一目你可不能這樣講總大將唷,小心總大將用明鏡指水把你的眼珠打出來,不過我倒也覺得,與人類共結連理這件事實在是有些許離譜,所以雪女妳別氣餒哈!”
狒狒前句話帶著玩笑的意味,後句則是說出了自己真正的看法
雪麗聽這些出生入死的戰友們的安慰,只是掩嘴,無表情
她心裡並沒有更舒服,反而是憤怒
“妾身倒非常謝謝你們的安慰,但是,這些憐憫妾身不需要”
唯獨雪麗能看出滑瓢看著瓔姬時眸中的分明寫著情字,你們恁什麽如此肯定總大將與瓔姬是不可能的事?!
“呸呸,雪女別擺出一副什麽我都自己承擔的樣子阿,就是這樣太強大反而總大將不喜歡妳哈!”
一目聞言又帶著挑畔的味道說道
“妾身不喜歡成為累贅,還有”
雪麗停頓了下,然後說
“奴良滑瓢他喜不喜歡我干我屁事阿!”
雪麗對一目大喊道
所有人愣了愣,然後說道
“對嘛,這才是奴良組的雪麗大姊阿!”

台長: 凝。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