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19:25:52| 人氣1,1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交小尖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交小尖兵?

很好~這是什麼東西!?

在我還霧莎莎的時候.....

立委大人就興高采烈的拉我去報名~~

拜託啦~一樣都是去英國~但是差了23個月叫沒差= =

安慰人的方式也太爛了吧.....

要不是看在可以跟你一組~~~要不然我一定退退退!

報名了啦我~~真希望不要拖累大家!

不過...........



1.How can we broaden our vision by working as a volunteer?
 我們如何透過志工參與,拓展自己的眼界?

2.A website that I’d like to recommend to you....
 請向大家介紹一個值得推薦的網站。

3.A piece of international news that impresses me the most is.....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則國際新聞。

4.As high school students, how can we help Taiwan attract more global attentions in a positive way?
 身為高中生,我們如何幫助台灣吸引更多正面全球目光?

5.Of the countries with diplomatic ties, the one I would like to visit the most is......
 我最想去的邦交國。



天ㄚ~演講的題目整個很難~~~

還有最後那個~~台灣的邦交國有啥ㄚ= =

都是一大堆非洲以及南美洲的小國~誰會想去阿= =

這還只是初賽耶!!!

真是夠了~~我知道我英文在班上算不錯~但要跟全國高中生比就有點勉強了!

嗚~~~~大家要幫我啊~~~我相信你們不會見死不救的!

還要上電視耶(真HIGH = =)

雖然跟你們比我的能力沒有很好~但這是我向你們學習的一個機會!

我也會努力讓自己做到最好~

我總是覺得一件事情的過程比結果還重要!

所以我會加油啦^^

呵呵~I will do my best~~~

唉呀唉呀~今天我的國文老師本來要換小老師優~~

但是全班超配合的~不僅沒人志願要當~~~還提名我出來當~

沒辦法~又在一次高票當選~

不過我的暗爽好像爽的有點明顯XD

哈哈~~~

我真的要用功了啦!

開學考就在不遠處>口<

假又假又!!!

台長: WHY女孩:D
人氣(1,1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成長歡笑淚水匯集處£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休業式

齊亞徹
恩 請你加油囉
還有 你敢在我的電腦螢幕前說自己是國文小老師ㄟ
我以為我只有英文不能跟妳大聲呢
不錯ㄛ 我最看不起英文說的離譜的流利
可是[果]文卻非常爛的人
但是我最敬佩的人就是什麼語言都會說的人
你不錯呢 國英台都會說ㄟ
至於妳的言講題目 我坦白說 都沒啥好說ㄟ 刁難人嗎
我想妳就秀妳那張臉蛋跟評審說
:[Can you speak chinese?]
;[yes]
:[謝謝評議委員們 我是ㄨ號台灣小姐代表 葉泓萱 我的臉決定一切....]
然後...就被保全架走 :[小姐妳走錯會場].........


好啦不好笑 我只是讓你輕鬆一下啦 加油 抱一個Champion回來吧
2007-09-05 00:13:50
甜不辣
哈哈~
那位[齊亞轍]還蠻有點的
萱兒啊~
加油唄!
最近桃花不斷厚
超討厭妳的...= =
人家我都沒有...(泣)
結果嘛麻竟然一直唸我而不是唸妳
太不公平了啦><
呿呿呿~
不理妳了...
2007-09-07 18:5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