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22:18:5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想在過1天再放長假了!

好爽喔!

可是我爸說我可能要工作到星期了!

雖然悶了一下!

可是有錢賺單然還是要忍一下嚕!

後來下班以後

妹妹找我去刷刷鍋!

有我還有我爸還有我堂哥!

本來就只有我們4個人

吃到一辦忽然間我解說ㄊ也要來!

我爸超搞笑的!

一聽到我姐要來馬上叫我們吃快一點!

說什不然等等又要多花錢了!

因為這次我妹妹說要請客!

所以老爸這疼小妹一定捨不得ㄊ花錢啦!!

後來大姐果然有來!

給ㄊ男朋友在來!

吃就算了!

這不是重點!

大家吃完要回家了!

我老姊說ㄊ沒有其機車來!

我整個暈倒了!

我們才騎2台車

我跟我爸騎一台又超小台的!

整個3貼超丟臉的

我爸又其超慢的!

整個在陸上邊騎車給我邊玩!

我整個都快冷死了

ㄊ們還有心情再玩!

下次保證不騎車了啦!

我一定要開車啦!

退伍以後感覺自己像是家裡的一份子

每天的傍晚我總是會到父母的房間

跟ㄊ們戶擠

當自己還是小朋友一樣

開心的耍寶

長這大以來退伍的這段時間跟家裡的人都很有趣!

朋友漸漸也疏遠了...

台長: 回憶~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