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12:36: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阿倉再家玩了一個下午的天堂!!

晚上本來是要跟小金剛他們去吃飯

後來阿倉的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唱歌!

我們就去西門町錢櫃

去了以後還沒有包廂

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等到~差點昏倒@@

後來因為錢櫃唱歌的

每首唱完都會有分數

我就超不敢唱的

又加上有歌神在!!

那個女生真的超厲害的啦!!

都唱高音的a

後來我就狂喝酒

先喝酒狀壯膽

阿倉先點了一首歌

我隨後也點了一首

解果ㄊ點了(終於說出口)這首歌

我跟ㄊ說這首歌你不太會不要點這首歌來丟臉啦

ㄊ就跟我說ㄊ會

後來唱的超爛的

每個人唱歌都還有8X分

ㄊ才唱第一首句然78分叉點笑破我的肚子

旁邊的女生也笑CC

後來輪到我了

心裡想我分數會不會比ㄊ低阿

好可怕的感覺!

酒遽然喝下去了

沒在怕了!

我唱完以後

分數86分真是爽呆了!

裡面我第2名a

真爽!

阿倉下次不要納丟臉了啦

隨便都有80分的東ㄒ

你破紀錄唱到78分

哈哈

最後ㄊ們又交我划拳

我猛書

超機車的

好像被ㄊ門片一樣

我們種共7個人

喝了2箱啤酒

ㄊ們5個跟本喝不到1箱

我跟阿倉2個人最少就喝掉一箱多了

當然到最後我也剎不多要正亡了

回到家真的超ㄊㄇ的累!

躺下去馬上呼呼大睡

今天起來上班真ㄊㄇ的痛苦

7.30分就起床往中和去了

因為工作的關西

所以要上安全的課啦!

真的超級無聊的

上到差點睡覺了!

因為上完還要考試><

所以我很認真聽!!

考了85分!如果考低於70分還要從上課一次

所以我就很堅強聽下去!!

台長: 回憶~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