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06:08:00| 人氣7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中校慶//** 大家玩的不錯,,,不過討厭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ˋ今天萬中校慶

我有去ˋ不過下雨 睡過頭ㄖˋ也沒人打電話叫我起床

所以我睡的很晚ˋ用好ㄖ後ˋ萬中出發

到那11.30 呵呵ˋ好像已經要收攤ㄖ

不過ˋ去那遇到好多人ˋ 超多人有去ˋ


開心阿ˋ大家玩ㄖ一下

跟周思吟ˋ阿芬ˋ約好一起去吃飯

之後ˋ跟老猴ˋ周思吟ˋ阿芬ˋ小牛一起去吃類似三媽臭臭鍋的一家店


嘿嘿,,老猴吵死ㄖˋˋ大家都臭受不了//** 不過還是開心辣

結果ˋ吃完ㄖˋ貝貝ˋ阿劉他們才來

真是太晚ㄖˋ之後大家散會"" 阿芬ˋ跟我都去貝貝加ˋ陪他換便服


之後我們就去西門晃晃晃

真是搞笑的一天ㄝ///**.......

我們到風7 打撞球 打完後去吃365,,


超不爽的,,, 因為某件事"" 遇到小杰"" 大家相約一起看煙火去

結果吃完ˋ阿芬先走ˋ大家等趙咪,,之後風七集合

好多人阿ˋ小雯*((真是的ˋ我們想個穿得衣服超像))

大家開始玩,,,之後看煙火去//*** 好開心ˋ超多人

看完後再萊爾富待ㄖ一下,,就跟趙咪咪回我家//**
然後,,, 用一用ˋ和咻比ˋ小猴子ˋ楓峻一起搭小黃藍調去


呵呵,,充實的一天辣

図,,,無聊自拍

台長: 你最親密的朋友
人氣(7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