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02:10:56|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下一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喬依絲邁爾牧師的信息就是「堅定信靠」

成熟的信心,就不是要問神"為什麼"!

信靠到底,信靠就是答案!

 

區聚聽daddy講到架構的改變,我真的在懷疑~

去年4月19日,是不是我看錯了"亮光被裝進信封中"

還記得daddy四月也領受會帶我的聲音,

可是現在看起來,daddy和我不再是比較直接的關係範圍了

我對天父說「我該知道的,祢會讓我知道,我不問祢為什麼..」

***************************

我一開始想到世恩爹爹,第一個聲音是~我又被拋棄了,

之前在準備燃燒起來的時候,爹爹就離開教會了

現在,又是我要往前衝的時候,區牧就不是daddy了...

我的爸爸呢..?爸爸他也不在家裡了...

教會裡的爸爸,也不要我了嗎...?

是不是全世界都沒有爸爸?是不是爸爸不愛我ˊˋ?

「daddy,您之前說要跟我約談,那..還要約嗎?因為以後..」我問

「要啊!當然要啊!」daddy毫不考慮地回答「架構改變,但是關係不會變!」

「我不太明白..您要跟我談什麼呢?」

「我在乎的不是妳的事工,而是妳的生命,包括交往!」

*****************************

去年六月的時候,我還是信中哥~信中哥的喊著,

那時~信中哥說「信任是相處過後才會建立的」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信中daddy"比"信中爸"好聽太多了!

如今,我是daddy~daddy的喊著:)

 

青三青一的合併,如同daddy所說!

為著今天的調整變動而預備~

這一次大家就不會那麼不安動盪了:)

區聚時,天父讓一個聲音扎在我的心中~穩穩當當!

我們都是在為了神的國而往前行!神的國是我專注的焦點!

 

下週五是最後一次區聚,大家要辦party:)

但是我卻不能到場,因為幾個月前就計畫的台西福音隊

我真的很難過,因為是我順服玉潔姐的結果...

我只是想表達我愛玉潔姐,我愛我的牧者...

完全沒有想到,幾個月後的今天,卻是不能夠參加最後一次的青一區聚

我很難過,不能跟大家一起禱告祝福彼此

我很想問天父「why?為什麼?!」

但是我沒有問:)

因為天父已經說了「不要問我為什麼:)信靠我!」

6月12日,青一青三合併的第一次區聚,

那時daddy對我說「很多事情,時機到了就會知道了」

我更相信~daddy跟我不用道別:)

 

這一年多來,

daddy的每一句話,每一封短短的訊息,

都是大力的鼓勵我,造就我,安慰我

(甚至一件襯衫!!哈!!)

天父讓我在daddy這裡學習,

在莉芳姐和玉潔姐愛的薰陶下成長~

讓我在daddy的遮蓋下受到保護和安慰,

我真的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偶然(自從我09年3月的禁食禱告開始就在預備了!)

我不知道接下來是什麼地方,有著什麼樣的功課~

我只知道上帝都為我預備好了!

是為了我的益處而準備的一切~

 

現在,從愛的薰陶~前往下一站!

 

2014 2015 2016,揭曉了! 台灣的復興降臨:)

 

 

 

(2008年的我好胖啊!哈哈哈!!)

(daddy都沒變=  =)

(daddy您超不像兩個女兒的爸爸=  =~~)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更深愛祢
此分類上一篇:印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