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14:50:13|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備綻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腓力牧師講道,

在禱告的時候,我好像看見。。。


耶穌拿了一朵紅色未盛開的玫瑰花苞給我



我跟我的輔導說這件事

輔導她想了想

她跟我說,

神要預備我,要我做正確的預備

然後神要我使我開花結果

(我就嗆她說。。玫瑰結什麼果啊!!!!)

輔導笑了笑︿ ︿’’哈哈



我就接她的話說~

那說神要我開花綻放香氣,這樣說得通吧?


我的小組員就在旁邊嚷嚷:你是輔導還是她是輔導阿~~她都比你像輔導!

呵呵=  =尷尬中!!


以後,我也會帶小組,

我也會牧養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

神渴望使用我 比我想被使用的渴望還大



[分別為聖,做好準備,明天神要行神蹟奇事]

(真怕神祢砸了腓利牧師的PS3,也會砸了我的電腦=  =)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恩膏傳遞夜
此分類上一篇:為神得靈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