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18:37:05|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愛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足常樂,是件好事嗎?



我很容易滿足,真的



天父爸爸



祢知道嗎~我一直覺得,祢的愛隨時在發生,

(我想這是我傳福音的時候最大的弱點,因為他們並不覺得平凡的事情能代表多大的愛)

(一定要講出那種,"神蹟",立刻發生的事件,他們才會覺得"哇賽"!)

(因為他們不認識祢一 ˇ 一) 

(也只有平凡人才會憑眼見,哇災哇災)



祢的愛 平平凡凡的一件事情就是恩賜了啊!

我睡過頭卻可以趕上公車還比平常早到學校

沒錢的時候,爸爸就給我好多錢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有帥哥在我面前出糗跌倒之類的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就能夠打電話給他,能聽見他的聲音

很累很餓到快炸掉的時候,就有好多好吃的東西為我準備

冷的時候,表姐突然送我一件她不穿的,全新的羽絨外套

不該下雨的時候下了雨,神祢為我把雨停了

考試不及格,考試考爛了,竟然沒有被罵

電話費超過了,我沒錢自己繳,爸爸默默的幫我繳了

跳舞的拉傷好得超快,撒旦的攻擊"鞭傷"禱告完就消了

沒有準備的考試還會有80分

冷冷的天氣我有一杯抹茶拿鐵



我有個愛我的爸爸



我有個溫柔的媽媽



我有個體貼的姐姐



我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

。。。。。。

。。。。。。。。。。

。。。。。。。。。。。。。。

。。。。。。。。。。。。。。。。。





拜託,這些,就是恩賜了啊!



簡簡單單的,就是幸福了呀!





可是我好像還是聽見很小聲的聲音。。。

"這還不算什麼"

"我有更大,更豐盛的愛"

"要給 妳"





不會吧。。。



呵呵  對我來說,這樣已經很讚了耶





天父爸爸,我真的不奢求什麼



我真的只是希望我可以為祢得著靈魂

我對這個世界上的眷戀,如同祢的心思意念,

因為祢讓我看見,讓我明白了解祢的急迫。。。。。。





我該如何為服事祢 作祢的僕人



又同時



享受在你無條件,更大更豐盛的愛中 作祢的女兒







-------------------------

神阿,這是恩賜,還是咒詛



我可以同時做很多事情,而且還不會分心,可以做到完全



這在別人眼中,是一件很不專心的事啊。。。





在教會中,你們的眼光,神孩子的眼光,



為什麼是質疑,為什麼是諷刺。。。而不是愛?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想趕快調整我自己

想趕快裝備自己,提升自己的品格,讓自己更像耶穌。。。





感謝神,讓我有一顆愛靈魂的心



就怕神不肯大大的使用我,

所以我想瘋狂的裝備自己 調整自己

調整到崩潰了都沒關係



就算哭了,倒了,我還是信靠神啊!我還是稱頌讚美神啊!

所以。。



神阿,

教導我 修剪我 我真的想為你得到那些失喪的靈魂阿。。。



---------------------------

光光哥。。。



他很有能力,但是他懂得管理他的能力,而不是被能力管理。。

光光哥壓力好大,信中哥,正正哥,世恩爹爹。。。



在聽信中哥分享他內心的辛苦 掙扎,



我眼淚一直掉,真的非常感謝神



讓靈糧堂,讓眾教會有這麼多有魅力有活力有能力的領袖





神阿,請讓我為他們禱告





(信中哥~你說想當傳道人真是瘋了,辛苦到不會有人想來做)

(至少我現在,非常渴望當傳道人阿︿ ︿嘻)

(還渴望做全職的,如此以來,很多的空缺,我都可以補上去囉!)

------------------------



而我們。。。



不止是作僕人,還要學會享受被神愛。。學會作神的寶貝。。。



這比較難,呵呵呵呵一  ˇ  一

--------------------------



從小,從小我在家裡就是最小的,家族裡也是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在劇團,也是。。



我知道我該學習,

只是。。。


神。。。我。。。。我不知道怎麼做。。。

這服事的時機是對的嗎。。? 


等考完試,我們再一起討論吧。。。

-----------------------
 
我親愛的阿爸父,
 
這個17歲的生日,我只有一個願望
 
請祢為我完成
 
 
 
我想為光光哥 正正哥 信中哥 世恩爹爹 祝福禱告
 
我想要光光哥 正正哥 信中哥 世恩爹爹 為我祝福禱告
 
 
12/6的青崇
 
很難遇到,我知道
 
而且時間很短, 我想是很難有機會的
 
 
但是,天父爸爸,祢允許我把夢做大了
 
請祢為我完成,我這個小小(大大?)的生日願望。。。
 
四個平凡的禱告 四個屬靈的祝福 
 
請祢為我完成。。。
 
這也是我享受的愛,平平凡凡,我就滿足了。。。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新約
此分類上一篇:奔波/我深愛祢

貝貝
看著你><

真是開心

上帝愛你也愛我

一起加油

我們會是天兵

天國的精兵︿︿
2008-12-04 20:1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