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22:33:07|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波/我深愛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 你的天使,妳的天使,他的天使,她的天使,

我願意獻上一生給需要神的靈魂。。。



今天 我在聚會的時候,





我拖著疲憊,和腳傷的疼,





我說,



親愛的上帝,我為那些靈魂奔波,



就算腳再痛,我還是不怕摔



每個星期六,我在教會中充電



我渴慕祢,我的靈命需要增長的更快,別讓我的成長停滯



因為有太多靈魂,在這個被拯救的時期需要被拯救



莊稼多,工人少,你們應當求莊稼的主人派遣工人,來收割他的莊稼。(瑪-九. 37)





莊稼已經到了收成的時候了。。。



我不能休息。。我需要幫忙收割







我聽見神說,"我為妳奔波"。。。





是阿。。我願意為靈魂奔波,我覺得累,我覺得無力



神說,祂位我奔波。。





我知道神的恩典夠我用



神已給我足夠的能力了



-----------------



聚會結束之後





我看見信中哥在休息,



我準備要出大堂的門了



可是我一直回頭



最後,我決定上前找信中哥





我說"信中哥,你在忙嗎?你可以為我禱告嗎?"





看的出來信中哥有些疲憊



當然囉,他每次禱告和敬拜都是用盡了全力呢







信中哥很熱情,馬上就恢復了活力



很認真的聽我說話,





信中哥為我按手禱告。。



我全身都在發抖。。。





然後。。。。我漸漸的覺得舒服多了︿ ︿



回程比受傷後走路都走得還快!!哈哈~



感謝神!!奇妙大能的醫治~~



信中哥,謝謝,辛苦了︿ ︿



不過信中哥說,還是要休息啦~~哈哈一  ˇ  一





我記得信中哥說,



也許神要告訴我原因





嗯。。感謝神。。。





-----------------



在唱"深深愛祢"這首歌時,



我彷彿拉著耶穌說"我深深愛祢"



而且。。。



我閉上眼,看見祂站在我面前



我拉著祂,我心裡好像覺得祂會離開



但是祂沒有,祂安靜的聽我說



我用盡了心所有的力氣跟祂說。。。





"我生命中最渴望的的一件事



"切慕祢 單單尋求祢



"用我全心全意用我全力愛祢



"敬拜祢讓你榮耀充滿全地



"深深愛祢 耶穌 



"深深愛祢 耶穌



"我愛祢超越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祢 耶穌



"深深愛祢 耶穌



"哦 我愛祢 耶穌"

---------------------------

莊稼多,工人少,你們應當求莊稼的主人派遣工人,來收割他的莊稼(瑪-九:37)


阿爸父,請不要讓我的靈命停滯,讓我多受祢的修剪,成為祢的器皿,大大的使用我,我要為祢得著靈魂

台長: 半糖甜心~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我與情人--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被愛的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遠處的陌生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