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00:02: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悠閒 #     (圖:全智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肢"平常考 一題10分一共10題 我考斗好爛唷(分數保留)

上到11點下課 於是北上去找飛 他剛大夜班完一定很累原本不想去找他

可是他一直叫我去 坳不過只好去了。

進門時他媽咪說:阿哩龍脈添膩? 他說:aㄚ

ㄜ~~我無言 我知道那是媽媽為兒子好啦 不過我還是有點在意說><"ㄆㄆ

算惹拉我會看開抖 明天上10點到15點50斗課 

明天考"下肢"  幫自己加油一下 加油加油︿︿"

到下午他載我回家 後來回到我家 竟然連一ㄍ人都沒有= ="

於是他一直陪我到我家人回來 大概2ㄍ多小時= ="

他竟然沒有怨言耶 好感動唷 一ˇ一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一ㄍ人在家(晚上)

因為我膽小嘛><" 暑修快結束了!!  新的學期快到來了!!

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同學友好的有壞的 遇到不好的算自己"倒楣"

遇到真心的算自己"幸運" 目前為止我2ㄍ都有啦

總之我太重感情了 之前因為一位同學的事 很看不開 不過我會改進啦

既然別人不把當你做朋友! 你又合必把他當朋友? 也許看開點就好了吧

12點嚕耶 又是新斗一天了 現在心情不賴拉︿︿"哈哈

哇!!不知不覺我打那麼多的字了耶 我好厲害唷︿︿"

現在感覺好像一ㄍ人在自言自語><" 不過這樣好像可以打的比較多

好哩 先這樣嚕 大家晚安 愛泥們唷︿︿




Pic:野蠻女友女主角 "全智賢" 我滿喜歡抖 她很漂亮耶︿︿y
    你覺得呢?


台長: 楓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