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2:10:21| 人氣2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丁丁?
好啦,其實我是因為網路通了彷彿重獲自由(?),
然後又太閒(我要劃線!!)所以又跑來發網誌的某薇。

我現在真的變得很懶耶,
連電腦都不太想玩了其實,
那我都在做啥?我也不看電視,我都在睡覺。XDD
大學生活其實就算開學了也不會作息比較正常,
也所以造成了我每天都很累,每天都好像睡不夠一樣。
一天只有24小時真的不夠用,這其實從我高中就這麼覺得了,
我想做的事很多,上課,社團,日文,打工,玩樂,
每一樣都要花時間,
偏偏台灣人又勞碌命,上課工作都在比時間長的,
好像誰做比較長誰就比較快樂一樣,
說真的,薪水所得又沒有比較高。(菸)
唉,真的,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我用啊吼!!!!!(抓頭)

ma,我最近真的有很深刻的體認,
錢是真的很好花,
讓我忍不住想吶喊,錢阿,你怎麼會這麼好花!!(哭倒)
最近還蠻常跟姊妹們到處逛的,
可是什麼東西都要錢,
每次出去一趟最少都要花個2.3百,
如果還買東西就更不用講了,
賺錢還不及花錢阿!!!!!(淚奔)

然後龍也生日就要到了,
前幾天在想說要把背叛的序改一改來發,
這樣想的時候還剩一個多禮拜,
結果一眨眼就在明天,(汗)
讓我又忍不住想吶喊,時間怎麼過這麼快!!!(淚)
所以,這孩子又難產了嗎?!唉~~~


接著來說說嚴肅話題好了。
我真的覺得阿,
雖然人類的頭腦越來越好,科技越來越進步,
不過說真的,我完全感覺不到生活有比較好。
確實是比起以前便利很多沒錯,生活品質也比較好,
但也有很多問題,譬如說現在人生活很辛苦,
什麼東西都在漲價,有錢人依然有錢,窮人家只是越來越苦,
真的,我很擔心以後日子會過不下去,雖然我很努力著。
還有全球暖化造成的很多問題,
我只要想到以後會越來越熱,甚至沒有冬天就覺得很恐怖。
以前的冬天,冷到要穿毛衣高領衛生衣,還要開暖氣保暖,
這幾年的冬天,加件衛生衣或外套就夠了,連毛衣都很少穿。
我討厭夏天啊!!熱的要命,做什麼都沒動力,
如果以後只剩下很熱的夏天那怎麼辦啊!!!(慌)


以上

台長: wei
人氣(2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小球性紅血球?!*
此分類上一篇:*任性如我*

APL
接你最後一句....
我 不 知 道 !! (鬼臉)
就知道你是丁丁..看那張照片就知道
帶著假面具ㄉ丁丁...
2007-10-03 18:38:15
wei
TO APL

我沒問你阿!!!
還好吧!!我覺得還比不上你唷!!!(笑)
2007-10-14 23:4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