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09:30:3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星堆裡的平凡丫頭× 第十六章 『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伊籐古源回了他一個大大的笑容,「本來想過些日子再告訴你,不過現在說也可以。啊,電梯來了,進去吧。」


兩個人走進了電梯,門吱啦的關上了,伊籐古源的手按了數字「30」。


「你到底來幹嗎?」古樂觀追問到。


「我是新成立的搖滾樂隊Sun的貝斯手,怎麼樣?嚇你一跳吧。」輕描淡寫的說著,伊籐古源衝著古樂觀眨了眨眼。


「貝斯手。」重複著伊籐古源的話,古樂觀看了看對方的眼睛,一字一句的問到。


「你最喜歡的不是籃球嗎,你最向望的應該是球場,而不是舞台吧,怎麼,這麼快就改變了。」


「沒辦法了。」伊籐古源背著她,聳了聳肩。


「我去年打球時傷了膝蓋,醫生說不能再做激烈的運動,也不能再劇烈的跑動,對於一個籃球手來說,不能跑動的人是不配站在球場上的,那,你可是第一個知道的。怎麼辦了,不過幸好我的第二愛好不需要跑動,所以就答應星皇了。」伊籐古源的聲音很平靜,看不出一絲的波動。


「喂,小子。」



「幹嘛!」


「不用背對著我,要是想哭的話,我閉上眼睛就行了。」

台長:  ♡不點ˋ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