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1:15:2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千加油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爸媽都要出去玩^^(非常的高興)

然後我就起了各大早拉....(為了玩電腦拉)

之後先去買早餐摟!

好死不死又遇到我家隔壁的人拉!(知道我家隔壁的人應該都知道她是誰ㄅ)

之後就一起買早餐拉!

然後就決定依起到我家看東京甩尾拉!

就這樣看阿看!到了結束之後我表哥他們也回來拉!

接下來當然是陪表哥玩OG拉!(因為他生到了270名了)

就玩阿玩的......到了下午

跑到晚裡去找郭牽他們打魔獸拉!

想也知道郭千那麼強應該是輸拉!

但是郭千變嫩了ˊˋ

被電了!......

還好我還OK的拉!狂電人家^^

中場還想說會輸的勒!

結果被我反敗為勝^^ 哇哈哈哈.....

到了第二場.....也是輕輕鬆鬆的贏了= =

之後就回家休息拉!

哀...證實了一句話.....

正式伺服的人果然嫩的要死= ="

真希望他們能變強點.....

還是說是我變強太多了= ="

真不希望正式的人會被我電到哭就好= =

另外...郭千~~你便強點拉= =

別被電拉= =

但是這兩天連贏四場~~~爽拉!!!

台長: 毀滅者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