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2:37:40|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我媽為了一個枕頭打我~
因為我我弟睡同一張床(別想歪= =+)
但是他睡的枕頭比我的高很多~
所以押ˇ他常常連滑帶滾的跑到我的範圍(我們有分界線)
每次一起床ˇ都看到他睡在我的床上...
而我呢?被擠到下面@@!而且每天都這樣~
常被我K...又在那邊叫(機車ㄟ~)
前天 我跟他達成了協議~
如果他在滾過來一次ˇ他就跟我換枕頭...
果然~他還是滾過來了= =+


昨天晚上...我毫不留情的搶了他的枕頭(為了我的權益著想)
我弟當然不爽啦~!
他居然不爽用我的枕頭...整個躲在枕頭下...(裝不舒服)
過了半個小時...他衝出找我媽!!!!!!(狠腳色)
之後~我媽就衝進來ˋ直接把我枕頭抽走(那時正在美夢ing)
有夠氣的~當然忍不住這口氣啦~!
拿枕頭用力的往我媽的臉砸下去。。。
霎時!我媽發飆了!拿起枕頭整個往我的頭用力砸下去~
= =+我連反抗都來不及只知道我抱著頭然後一直被打...
我真的絕得我很無辜~因為我啥事都沒做錯...
我能說啥~(衰小)
只好躲在旁邊猛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床邊超多"餛飩"的~順便把最近複雜的情緒好好發洩一下...
我悲哀的一天就這麼過了!





隔天早上照了一下鏡子ˇ
天阿~有鬼!
整個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
原本還蠻明顯的雙眼皮變成了腫的不成人樣的單眼皮...
整個很火大!!就做了一個自以為明智的決定
既然你們都不聽我解釋...
那我就沒有必要為我自己做的是解釋了吧?
當時就馬上做了一個決定...
穿我夢寐以求的耳洞︿︿"
哈!想到就很high~
果然學校一放學
我就迫不及待得衝去夜市穿耳洞
跟我家兩個已經穿耳洞的寶貝~(兔ˇ曹)
原本想說很痛的勒~超緊張= =+
結果根本沒有啥感覺?!麻麻的而已ˇ
好樂!!終於不用經過我媽的同意就可以帶耳環啦~
叫他冤枉我 :(










XD-這件事之後 我媽終於比較尊重我了!(他擔心我再去穿)
恩亨~委屈終於發洩完啦!(爆樂)













X)謝謝大家支持唷~!


台長: ↖愛單純* 蚊仔~╳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無言.
2007-04-14 11:01:5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