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8:37:4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我多麼的悲哀阿~!?@@"
情人節跟我的寶貝冰火&仙女棒過...
今天早上考完了白目的模擬考之後~
就跟我家兔子約好去堤防好好給他喝個痛快= =+
順便打電話給"他"問我們兩之間的機會多大...
沒想到他這麼無情...T_T"
直接回答我:沒有機會= =+
好吧好吧~!
我承認我很傻...反正被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何況是被騙ˇ
放學後~我才真正覺得我快樂...
放開ㄌ~什麼事情都是美好的...
雖然心很痛很痛,真的很痛= =+
放學後~一開始ˇ
跟兔子衝進甫林...想在書香中忘了"他"!(徹底的)
但是我發現好難好難~終於體會到兔子之前的痛苦了!
何況我還邊看網路愛情小說= =+(邊看邊想到他!)
之後,
又跑去夜市裡那個充滿回憶的臭豆腐店...
吃著鴨血臭豆腐ˇ聊著天ˇ
不知不覺又講到了"愛"!
好吧!"愛"真的是太讓人難以忘懷ㄌ~
終於ˇ
我們在玩笑中吃完了晚餐...
才出發前往堤防~(6:00)
恍然中發現~居然下著毛毛細雨?!(搞屁?)
接著跟兔子衝進便利商店買可愛的冰火= =+(以為店員不賣)
到了堤防ˇ雨還真的給我越下越大!!(老天爺真是太不給面子ㄌ~)
放眼忘去~沒半個人?!
挖賽~難得情人節連個情侶的蹤影都沒~(笑)
才剛找到位置坐下ˇ開ㄌ冰火ˇ點了兩支仙女棒ˇ
才漸漸發現...毛毛細雨給我變成ㄌ"滂沱大雨ㄌ啦"
吼~結果我跟兔就像白痴一樣撐著傘ˇ在雨中玩著仙女棒(憨)
恩哼~結果越來越無聊~
兔子就提議找鄭浩...
我當然是答應嚕~!
結果鄭浩覺得堤防太遠啦~懶得來(豬!)
但是他還算蠻有良心的~
說如果我們肯去體育場ˇ他就陪我們~
我們當然迫不及待阿!XD-
衝回兔子他家拿雨傘~就直接啟程嚕~:D
冒著風雨ˇ兩個弱女子在雨中走著~= =+(可憐)
終於費了千辛萬苦來到了公車站~(樂)
坐上了公車~開始喝酒~(坐在後面的兩個光啟的超吵!)
到了之後~我就對地上摔酒瓶...(喝玩了!)
希望別被路過沒穿鞋的小弟弟踩到= =+(慘)
再往景觀樓前進...走的好辛苦~
看到鄭浩一個人孤獨的在那等著ˇ覺得他好可憐呢~ㄎ!
他幫我們買ㄌ紅茶ˇ綠茶ˇ口香糖ˇ幫忙解酒(否則回去被打死)
在那~很HIGH~大叫ˇ談心ˇ發瘋ˇ摔酒瓶ˇ
還看到了我最愛的紫色光照著小巨蛋= =+
突然幾道光飛過"碰,碰"原來是煙火?!@@"
雖然是跟朋友一起看~但別有一番風味呢!
最後ˇ發現酒喝不夠...
叫鄭浩在去買~結果他沒錢了!只有買一瓶~(ICE)
他回來時被我們罵得半死...
因為......沒開瓶器開不了= =+
我們就在那用敲的(敲牆壁= =+)
開了半天~終於"砰"敲開了!
結果流光了只剩半瓶(超可悲)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
我媽又再用奪命連環CALL叫我回家了~!
要回家啦~!想說一個人走回家太可憐~
打給楷屁看他可不可以陪我回家?!
但是好可惜= =+他爸好像在家= =+
所以我依舊一個人孤單地上了公車ˇ落寞地走了回家= =+
唉~死情人節ˇ爛情人節ˇ鳥情人節ˇ我恨死情人了啦~
祝:


 


    情人都去死~~~!!!!!
















(純屬心情發洩ˇ得罪到的不好意思啦~!><")




















下次情人節...我絕對不要一個人過><"(傻笑)






PIC:破碎的心:(

台長: ↖愛單純* 蚊仔~╳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