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8 08:08:1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23~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悶悶課,整天好無聊阿~~~

老了記性不好~~事情都忘記呵= =


星期二英文課,無聊阿~~還考試,氣死人噢ˊˋ

體育課跛腳打球,一堆人狂罵,哈哈....

謝謝你們的關心嘎~~

好動笨羊還去跳繩= =

最後跑去打排球,對手是囧檸檬黑白豬肉洲,老師狂失常~~

中午在教室跟一些人看影片,唱唱歌,腦殘的美人魚XD

下午全班去吃大呼,笨白菜還騎到迷路,

還好最後到了!!!

沒有很開心,還是吃完了,玩起奇怪的遊戲跟處罰,湯底加冰淇淋,我好噁XD

差點回不去學校,還好有學長~一下子就到了這樣XD

五點跑去夢想起航社,其實還不錯啦:)

一開始玩遊戲,我們這組輸了要處罰表演,我抽到唱歌,阿漢居然抽到模仿安心亞,笑翻了我~~~

後來唱了詩歌這樣

六點跑去活動中心等待,杯透大賽欸!

不點第一組上去扭扭扭晉級了,哈哈!

阿迪、亮亮、軒軒也都超強的,天阿~~~~

其他人好可惜噢ˊˋ

在一翻激戰之後,十六強出來囉~第二輪阿迪遇上不點,笑死了~

阿迪、亮亮、軒軒都進八強欸,好厲害~~

阿迪對上軒軒,被KO~~~~

亮亮也輸給軒軒了,最後軒軒贏得第二名囉~~~比賽好精采~!

玩得真開心呀~~~


星期三一早有夠衰,手機搞自殺,從床上滾下去,媽的,螢幕裂了= =

心情不爽= = 哪招啦!

滿堂累翻天~一早又衝圖書館印資料,

上完四節課又去開會,其實有點小不開心,開會旁邊一堆閒雜人等....

好吵!!!

路人甲乙丙丁是怎麼回事?

還好有討論出個大概。

下午的課很乖的上完了~回宿舍拿了筆電借貓貓打報告,

聚集到學生餐廳,還有采采、彭信華跟阿漢

結果我被拖去看腳~~就真的快好了咩:(

結果扯到最後還是去了....還要號碼牌,等好久,去吃個晚餐!

太誇張,酸辣湯餃五碗,四碗高麗菜一碗韭菜,貓貓寫4高麗菜1韭菜

結果送來的居然是一碗中,四顆高麗菜一顆韭菜= =

腦殘了!

吃飽再回診所,沒多久就輪到我了~~大家陪著我~醫生還跟我說:看個腳這麼大陣仗呀!

哈哈:P

回學校去活動中心看看,結果亮亮他們還在那裏欸!

聊了一下天,小黑被我嗆爆了怎麼辦?

他好好笑,

亮亮也一直創康他要追小喬XD

結果原來他是0押~~~~有夠靠腰XD

采采、貓貓、亮亮、小黑還有釋迦在聊心事,

聊好多呢!!!!

每個人的都好精采,好好玩~整個就是夢想起航社阿!XD

很開心話題聊不完呢!

聊到都不想回宿舍了:P

亮亮還禱告了一下,呵呵~好奇妙的感覺

臭小黑給的SK居然是錯的帳號,真是的!


禮拜四一早大家約吃早餐囉!貓貓、采采繼續打報告,

餐前禱告,哇哇哇~~基督徒的世界~

看完FB,大家狂講小黑像林宥嘉,真的像阿~~哈哈!

帶著筆電上課去,好方便嘎~打完筆記杯透三節課:))))

中午又一起共進午餐囉!

下午的課上完我們跑去圖書館,死小孩一堆在杯透,

之後原本取消的練習又可以了,跑去熱音社有人交我BASS,好好噢~

學好久,馬拉桑還借我他的貝斯,人真好>ˇ<

連到六點多,小黑狂講我們被抗議了,哈

出去吃晚餐囉,排骨酥~~~~不錯欸~~~


吃完晚餐采采說要去南寮,於是乎我們當了外送員回到107

再等小黑一起來’GOGO南寮囉!

好冷好冷風好大,跟彭信華整個一直聊天,噓~是秘密,哈哈。

回來衝7-11幫不點買泡麵,結果沒看到,我們反而買了一堆零食

回到學校遇到分道揚鑣的小黑他們,一起爬牆進去,有沒有這麼克難!?

回女宿試試看門,真的打不開,該怎麼辦~~

小黑說床要借我們睡,整個又是CS大開戰,太刺激...

男宿真的可怕欸!進門我都傻眼了@@

用小黑電腦上SK,聊到三點我真的受不了,趴在桌上睡,起來發現被上多條棉被

采采跟小黑聊到天亮,看我出糗:(

半夜起床整個就晃來晃去阿!愛睏死了!

早上又偷溜回宿舍也太驚險,好玩~

台長: Yang Mi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所擁有的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考週喔~
此分類上一篇:夜衝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