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2:23:4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小寶上個星期五莫名其妙流鼻血
整個給它滴到全部的籠子以及腳
看起來真的是超級觸目心驚
本來以為是我買的涼板刺到小寶的腳
後來因血流不止(留了整整一夜)
覺得不行
我下班之後立刻跟我爸把小寶扛去附近的診所(透早10點勒!)

到了診所之後
醫生一看到就知道我家的狗應該是被璧蝨咬的
後來他就開始把書本紙張”慢慢”的講解給我們聽
並說明需要做什麼處置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塞住那個醫生的嘴巴
因為我家的小寶鼻血狂滴
他還有那種閒情逸致把課本的東西講慢慢講解給我聽
總而言之
聽完了他說明我確實了解這種病的可怕
而醫生也很體貼的說
這種病對狗狗而言是非常常見的
尤其是夏天

之後驗了血液檢查
發現到免疫系統全部下降(紅血球、血色素、血小板......等等)
導致血液會從鼻子流出來
而醫生告知說此種病並無根治方法
除非不要再讓璧蝨咬到不然還是會再次發生

之後醫生拿出了毛巾冰枕腳我把他冰在小寶的鼻子
可是小寶不知是怎麼
剛開始還會讓你用
之後就一直閃、閃、閃
不顧他的鼻血狂流就是要閃給你看......|||

之後做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之後
算錢的時刻就要來嚕!
血液、三合一檢查+兩支不知名的針+一星期的藥+止血針+蚤不到+毛巾=2800元整
老實說真的給他不便宜的說......

回家之後因為太熱了外加上小寶一直想把鼻血擤出來
導致鼻血又再狂冒
後來我老爸又把他帶去給醫生賺250元的止血針
之後我媽又把小寶的衣服給剪嚕!(身上的毛拉!)
剪完是整個超級好笑的說

看完醫生之後幾天阿!
小寶一直處於愛睡的狀態
真的是給他超級沒活力啦!
直到這星期三之後
看得出有恢復以前的活力了
因為開始在皮嚕!

求妳不要再生病嚕!>”<
要不然全家人都會為你擔心的說~~~~ㄒㄒ

台長: 馬鈴薯伯伯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常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死神Styling制服篇
此分類上一篇:兩天一夜清境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