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0:58:0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前工作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畢業之前
我曾工作兩處地方(限有遞履歷表的!)
第一是貴到不行的貴族
第二是操死人的7-11

至於第一個工作的就不談了
因為我對那裡的印象超不好
雖然是有人推薦去的......|||

至於我的第二個工作的地方
雖然真的很操......
不過卻是我做過這麼多工作以來最開心的一項
原因是
優點:
1.老闆好
2.同事好
3.薪水......不多也不少
缺點:
1.剛開始很像苦工
2.有時候會遇到莫名其妙的客人

撇開那些不談
我好歹也做了約九個多月吧!
很短吧!
不是我受不了(其實剛開始的兩個月超想離職的......)
而是因迫於學業所需
需要去外地
所以就辭職了

雖離職了
不過是雙方愉快的離開
所以之後我偶爾還是會去店裡光顧
去找同事聊一下天

直到最近
我去了店裡
發現了好多新面孔
結果遇到了工讀生裡的大老
跟我說了以前幾個帶領我的前輩都離職了
那時我還嚇了一跳的說(感覺他們會做很久的說......)
而且大老也說了
最近店裡很缺人手(蠻多新人進去幾個禮拜就突然消失的)
還問我要不要回去做......= =|||
不過也跟他說不太可能了
也說了自己最近的近況
還順便邪惡的推薦了我妹去的說(還沒去先放風聲而已......呵)

說真的
自從離開了學校
窩在家裡k書之外
最想做的另一件事情就是找工作了
第一是真的沒什麼存款(花光光是也......)
第二是讀書真的很悶,很想去活動筋骨賺賺錢(其實目的是錢 = =+)
而且今天回去店裡
同事竟然跟我說:「不要吃的太好了」
這句話好像感覺我發福了
的確
我真的胖了不少
離開學校之後
完全沒去運動
發現腰圍忽然多了幾吋......= =

不知大家是否都發福了勒!
還是只有我!?

不會吧!~>0<~


ps:工作真的會讓人瘦的很健康喔!

台長: 馬鈴薯伯伯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