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7:02:5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說不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是嘴巴講的很好聽
但是實際上作出來卻與嘴巴上所講的卻不甚相向
甚至背道而馳
這種人很多
而我也是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之一
雖然很想朝自己所講的理想而走
但偏偏不知為何
到達理想的終點之前
所走的遙遠路途
自己卻不能身體力行

到了最後
才在欣羨他人的成功
並在暗自捫心自問
當初為何不努力
而導致現在的失敗

雖然我可以給予別人可行的建議
但自己總是不能給予自己最佳的建言
就算給自己訂立了一個目標
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剛開始的熱誠
卻慢慢的消減
甚至到了中間
也感覺沒關係了
當然
最終結果則是導致......失敗

現在
算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
這次的試驗
不為別人
而是為了自己
這個試驗
是為了證明這五年的學習
是否達到平常人的標準
並且給予認可

現在
有很多人朝著這個”目標”邁進
並且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領
我也朝著目標邁進
更希望能達成此次目標

把光說不練給遺忘
把多一點的時間
使用在目標上
我相信會比別人更接近目標一步
就算那目標真的遙不可及

努力不代表一定會成功
但是
不努力代表一定不會成功

與大家共勉之
.
.
.
.
.
.
呃!我好像又開始光說不練了~|||

台長: 馬鈴薯伯伯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