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3:51:19|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的6月9日
星期五
天氣:水庫洩洪之日
心情:High到不行

“遇水則發”
這句話應該很適合那天的我們
因為那天大雨嘩啦嘩啦的下
感覺天空像是一個壞掉的水龍頭
就算轉動把手也關不起來的感覺
而且學妹學弟事先預演的巡禮也泡湯了
說真的
我還蠻想穿理學士服繞校園一圈的說
並不是我愛校
而是我覺得穿上那一套150元感覺還蠻好的
但是實際上感覺是畢業生的時間只有1個小時又59分50秒

30分鐘是教室試穿的
一小時是畢業典禮
剩下的29分50秒是從露天畢業廣場走回教室而且趁機拍照用掉的

為什麼這麼短
原因是因為我們那偉大的班代
宣讀了一項公告
“如現在不把學士服脫掉並且交還,將不能領取畢業證書”
在偉大的班代
念完那一串
就聽到哀聲四起
不過也早早看到一堆人都脫掉了
原因當然是因為
那天真是給他又濕又悶熱
雖然狂風暴雨(就差沒閃電)
但為什麼濕氣爆重
實在讓人匪夷所思

後來畢業紀念冊+音樂盒+vcd = 一張小朋友
領了回來
無可否認的
我覺得精緻多了
損失一張小朋友是值得的~泣!
而且畢業紀念冊真是給它厚阿!
約2cm吧!
再來是音樂盒
很大個可以塞下畢業紀念冊
可是我認為那個音樂盒有點華而不實
原因是因為
將來也用不到
而且挺重的
只能擺好看……
接著是vcd
那天我提早閃人
所以裡面沒有一張有我的照片(如果團體照的話應該有我吧!)

另外還有一項
就是在畢業週之前跟別人賭的
跟班上的甲同學打賭
如果那天他沒哭
我就要請他喝三x三家的皇家奶茶
如果有就是我贏了
我會敢這樣把握的原因是
那位甲同學是個非常感性的人
本已為我會贏的我
看到當天早上的雨我就心涼了一半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當天完全沒有想哭的Feel
後來甲同學扯高氣昂過來跟我說”皇家奶茶”不要忘記阿!

當天該死的雨~恨

台長: 馬鈴薯伯伯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