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3:42:0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人生的第一場籃球賽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

有兩件大事

第一件就是籃球比賽


很高興很開心


我被選中當我們班B組的隊員


知道我是球隊的球員的瞬間

很想問B組的隊長


你不想贏喔?

哈!


很可惜

我們班的A組


第一場


以4分榮譽的敗下陣來


隔天

我門B組的比賽


我真的很感謝隊長


他讓我先發>.<


重點


比賽依開始


我門的球


我想說在外線也拿不到什麼球

就跑到禁區等


結果沒想到


我在籃下撿到我們隊友被打掉的球

順勢一投


就放進兩分


全場第一二分是我放進的喔XD


我們班加油的人

還驚呼


"林煊育耶!怎麼可能"= =



哈哈


我們就這樣一路領先


到下半場

快結束時


被追平

超刺激的




結果我們的射手發揮


砍進2個3分球


最後就已一分之差


打敗學長



也晉級


不過最近忙著校慶


都一直在延賽


下禮拜開始

要打複賽了



大家加加油^^

台長: 煊育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