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23:15:4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笨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我今天跟你聊天..所有你ㄇ三ㄍㄉ來龍ㄑ脈..我都知道ㄌ
我為你感到很難過...
一陣子沒連絡..上次ㄑ學校..你憔悴ㄌ很多..瘦很多
你不說..我ㄇ也都知道多半是因為ㄊ和ㄊ..
我ㄇ知道你很愛ㄊ...也放不下...
但是如果ㄊ心不在你這ㄌ..
我想..留住也沒意義ㄅ...
常常上線看到你ㄉ狀態..看ㄌ很擔心..
卻不知道要怎ㄇ安慰你..
因為知道你難過..所以怕安慰你你會哭..
捨不的讓你哭..因為我ㄇ還是好朋友..對ㄅ?
如果我ㄇ現在都還在你身邊打打鬧鬧..你是不是就會快樂些?
比較不會那ㄇ難過..
如果是..那我ㄇ多抽一點時間出ㄑ逛逛..走走..
知道你難過..我也真ㄉ很難過..
有時候你聊天..打ㄌ一些東ㄒ..害我很想哭..
你要堅強..你也知道我很氣ㄅ..
不管怎樣..我都支持你..懂ㄇ?
雖然畢業ㄌ..說好ㄉ一輩子朋友..
你受傷ㄌ..我ㄇ就該幫你擦擦藥..不是ㄇ??
加油..笨如

台長: 貝ㄦ天使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