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0:48: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 多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晚上

我姐陪我去配了新眼鏡

過年後才能拿到吧!


配完後...


我們就ㄑ找我ㄇㄚ ㄇㄚ

我ㄇㄚ ㄇㄚ請公司的員工吃飯


後來...

我就跟我姐姐

去看我堂姐

前幾天

她剛生小BABY


好小一個BABY喔!!

小小的一個身體

躺在嬰兒房

好可愛優!!

眼睛有點微微的張開了

他是我的姪女

很可愛的姪女

呵呵~


看完BABY後

我們就上樓ㄑ看了我堂姐

身完後的身材


真可怕ㄚ~~~~~~~


看他那樣子


就覺得


她的人生

就這樣的結束了


未來的她 就是帶小孩

才幾歲而已!

就結婚生了小BABY

旁人可能覺得很幸福

但是我不這麼覺得

我才不要我的人生

因為有了男朋友

拿後就結婚

生小孩

我不要!! 我才不要勒!!


那樣的人生 我不想過!!


我可以不要結婚

我可以不要交男友

但是我不可以我的人生

是 不幸福的



恩!!!


這是我對我未來的要求

以後的我可不是要靠那些男人養我

我以後 的 以後


只有我自己能去決定要走什麼路!!

其他人是無法決定的



我必須要更成熟!!

我必須要更會想!!


這也是我16年來的一些感想


對!!

我要加油

我要讓我 ㄇㄚ ㄇㄚ 過好日子


我是不會隨便把自己推進火坑裡面的


我要更成熟!!


我不能在幼稚下去了


懂吧!!

我各位16歲 17歲 的女性朋友們


希望在新的一年


大家能更成熟

不要讓父母擔心

因為他們真的很辛苦

他們才是真正愛你們的人!!




台長: Geraldin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