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4:28: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階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廁所出來梳洗一下彼此,吹吹頭髮,抹抹乳液!
先把內衣褲穿上,我就到床上看著電視!
過沒多久,寶貝身體都抹好了,一樣穿著內衣褲,
到我的床上來!當然沒多久,我就開始親吻他,
寶貝他好著急,因為他知道我很久沒麻了,想讓我舒服一下!
慢慢的他往我的私處進去,剛進去的時候,一真快感,
不知道是怎麼了,好像抓不到那個點,就一直好想要好想要麻!
寶貝不小心弄痛我了,我把他的手拿了出來,停止了他!
把他翻了過來,我好想麻,一直在他身上磨!
雖然很久,但是我真的麻了,那種舒服無法言語!
幾乎全身想攤掉的感覺!好舒服好高興!
輪到寶貝,我把我自己翻了身,讓他在我上面!
一陣波動之後,我問寶貝你麻了?他跟我說沒有,
因為他的腳突然抽筋,導致他沒了感覺,有點失望的!
因為兩個人能互相麻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台長: 小猴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