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5:04:3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onl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知道你愛我的心,我承認我昨天說話說的太過火了!
對不起,相信我也傷了你很深!
但是要如何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那是一個很大的考驗你知道嗎?
我能不能撐,你是否能堅定!
這些都是問題你知道嗎?
我多麼想擁有你,你比誰都清楚!
但是我的壓力你能懂嗎?我被抹黑的痛你知道嗎?
也許我們彼此都不清楚對方受的傷有多深!
還記得你昨天跟我說的傷,我問你你的傷是什麼?
你並沒有回答我,我也不清楚你的傷口是怎麼來的!
我愛你你知道嗎?我現在所作所為你知道我付出多少時間來調適嗎!
我想愛你想跟你走下去,我們的夢想離我不遠了...
等我有了工作完完全全可以改變我現在的境況!
我可以努力的存錢實現第一個願望!
開的屬於我們的愛車四處去我們想要去的地方!
很快就會實現的,也許現在在你眼中,這些話是大話!
但是我會做給你看!我要讓你們知道我不是那麼沒用的一個人!

台長: 小猴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