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7:50:49| 人氣4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趕2場~ 包家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起床 開ㄌ電腦 突然電話響起!!

小達打來ㄌ~

達: 你他媽ㄉ電話都不接 不然就是打不通 你是怎樣~
   你知不知道今天要出!!@#$%︿&*@#$%︿&

(睡死ㄌ 手機又沒電 挖阿災喔)

我: 沒人跟我說ㄚ~

達: 幹! 上次廣照宮扛轎花哥就說ㄌ 你是白痴ㄛ!

我: 對吼! 我忘記ㄌ~~~

達: 明天永盛他家過爐 晚上要ㄑ基隆包一旁家將
   洗好早整理一下等我 我等一下ㄑ找你!

我: 嗯!


就醬 洗好澡 換好裝 等ㄌ一ㄍ多小時 小達來ㄌ~

當然場面變ㄉ很僵 因為我跳票 加上我虎爛他說要上線結果沒上

他是跟威豪來ㄉ 一上車 直接開往3重武賢宮

我ㄇ就在永盛他家ㄉ宮呆到早上9點多才出發過爐

過爐出一對神將(關平周滄) 太子童仔3尊 土地公跟濟公童仔

還有1隻哈八獅 綁在貨車車頂

大約出到中午吃飯ㄉ時候 被一ㄍ阿姨灌酒

死威豪死小達 一直燒 硬要我喝

大家都知道我喝酒會變一ㄍ人 不過還是....

喝就喝阿 你ㄇ就不要後悔!

喝ㄌ酒 醉醺醺ㄉ出 瘋瘋ㄉ 每ㄍ人都被我亂到 我猜他ㄇ後悔ㄌㄅ

好啦 大約出到4-5點ㄅ 結束ㄌ 大家趕快趕基隆!!


  話說有ㄍ人叫(孔斌)← 台語 真實姓名不明!!

他叫人家幫他出 說有錢ㄉ 結果沒給錢

而那群被騙ㄉ人 大概跟小恩十八他ㄇ有關係ㄅ

所以叫小達找人包他 而小達就找我ㄇ有家將底ㄉ人ㄑ

剛好 他出基隆ㄉ某間廟進香 小恩 十八 小胖也有ㄑ

他ㄇ出一對神將(哪吒楊戩) 而(孔斌)是出家將

既然出家將 這我ㄇ專門科 你! 死定ㄌ!

包死你 東西拿ㄌ就往基隆出發

一開始先支援小恩 十八 小胖ㄉ神將

也買ㄌㄚ比一直喝一直灌 爽辣~~

喝到整ㄍ精神都來ㄌ!!  茫阿

因為廟在巷子裡 神將進不ㄑ 所以在巷口ㄉ時候 神將提早收工

快進廟ㄉ時候 一堆人開始晃 當然都是自己人 要包家將ㄉ

而威豪就扛著我ㄇㄉ刑具開始接家將

接完之後 我跟小達就拿著淨香爐要開始敬包酒 看他ㄇ會不會

(孔兵)怕ㄌ 一直帶著家將排班 就是不讓我ㄇ敬包酒

嫩! 漏氣ㄌ吼 敬包酒都不敢 後來威豪還是硬要給他請金

請金(孔兵)會 不過他ㄉ家將漏氣ㄌ 哈哈~ 目的達到!!!

那些家將連腳步都沒跳 直接拜廟

不過聽說他ㄇ是速成班 難怪那ㄇ嫩

到後來他ㄇ那些晃ㄉ人一ㄍ一ㄍ退駕!

結束ㄌ 大家就到3重ㄉ金山鴨肉吃飯~

後來十八有拜託我ㄇ禮拜6幫他出

十八出神將3對 看我ㄇ有沒有空幫他

我ㄇ是跟他說 如果他ㄉ神將有夠人 我ㄇ幫他出官將

他就說這兩天會給我ㄇ答覆

接下來就只有等他消息ㄌ 才知道禮拜6出官將 還是出人幫他扛神將

累死ㄌ 從前天晚上起床到昨天晚上11點多才到家

都沒睡 又一直喝酒 肝會爆掉ㄅ~~

台長: ─═☆瘋♂楓幫╭☆
人氣(4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出陣瘋子╭☆</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出ㄉ很度爛10/27
此分類上一篇:"廣照宮"扛轎

ξ↙言↗ξ
....
好像很好玩= =+
the wing‧Yin
2007-10-23 21:2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