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21:23:09| 人氣7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1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小嗨(以筑) 我

星期三段考完半天 大家就約去西門町看電影
我和小嗨一起到 大家都很有默契 都在中正紀念堂站碰面:)
就一起搭到西門站
然後找電影院
陳亦安還被推到美髮屍的噁心椅子上:(
然後看到美髮屍片段 婕妤她們開始尖叫
正妹說店員在笑我們= =
(要不是美髮屍太噁心 我才不會排斥看鬼片呢)
後來決定取消看電影 要到處逛逛
就到哈日龍

p陳亦安 黃鉅霖
男生他們玩投籃機
小Q、陳亦安、黃鉅霖他們整個就很厲害
球球都進:D 難怪我們籃球進入冠軍賽
然後還玩上次蔡維恩他們玩的那個桌上的球
很激烈,我都玩好爛ˊˋ一直被進球
然後還玩夾娃娃(還是都沒夾到)
莉芸投籃被我拍到了(得意)
我們在哈日龍待好久

p正妹(是不是超正!)

正妹穿他們中正的制服
跟陳亦安他們站在一起
就好像我們帶壞一個國中生XD
我一直到處點別人 點的好累
哈 超好玩
惡作劇別人 他們的反應都很好玩
(亦如找不到是我點她)
小Q叫聲很好玩(班上男生的聲音都很好笑)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p幼涵 婕妤 亦如 妤婷
小嗨還推我去撞電線桿= =
幼稚土撥鼠

然後看到景興運動服很興奮
就趕快很興奮的告訴蘇宏訓(誰叫我們都景興)




p蘇宏訓 周柏翰
晚餐吃麥當勞
我們是大陣仗耶
陳亦安有數幾個人
總共22個人:D(得意)
他們很幼稚
買兒童餐 開始玩機器人
周柏翰還買那個彩色小馬(有鏡子呦)
然後開始拿機器人決鬥(一點也不像高中生)
加了吸管跟薯條

p小波 小Q 蘇宏訓 陳亦安 黃鉅霖 正妹







p麥當勞機器人總動員
蕾依他們還吊烏龜(有蝴蝶結的超可愛)
走走走走到腳好酸
夏小孩和季華玩的投籃很酷
夏小孩投進就超興奮

還有好多沒打
哈哈
昨天的記憶今天快忘了
反正大家都很幼稚
而且很好玩 我都快玩瘋了(點人點人)

p季華 夏小孩
雖然腳很酸可是很好玩
順便說今天籃球贏了(喔耶!我們班男生超棒超厲害)
很感動
我們是第一次1年級打贏學長好多的班級
今天本來沒力氣尖叫的(因為大家昨天玩好累)
可是後來越打越激烈
精神都來了
要進入決賽:D
喔耶好棒

p亦如 我
我還跟小嗨莉芸買飲料
胚芽有夠難喝(害我浪費食物)
蕾依不給拍 最後還是跟我合拍了
陳亦安說我是攝影師(我當然是)
我一直叫別人拍照(成就感)
我一直鬧幼涵她們 好好玩



p季華 我
後來就和以筑幼涵先走
結果搭捷運時
我上車了
以筑她們沒上(司機真的很奇怪耶)
然後就我 蘇宏訓 周柏翰
到小南門下車又等車
才看到他們(無言)

我沒被罵
可是玩電腦時被爸唸ˊˋ

腳很酸
很好玩
下下星期去唱歌我大概不能去了= =
(因為段考成績)



我拍好多照片
你們現在看到的只是冰山好小好小一腳
(我都拍401成員耶)
報台這邊都有點模糊
去無名看:D

等我傳到無名相簿傳完
會開放:D
到時候再告訴你們

台長: 魚乾*
人氣(7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 : 目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町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舒服

蔡妹**
你是不是有化妝啊?!
2007-10-19 19:46:11
版主回應
沒有阿
我化妝會被我家的人罵死= =
只是有人誤會過我擦腮紅
還沒有人誤會過我化妝呢

我沒有沒有化妝:D
(現在化妝以後皮膚會變不好)

不要誤會了:D
2007-10-19 22:04:59
小嗨嗨嗨嗨*
那張照片臉好大=口=
阿阿阿阿阿~~
我們很像石碇幼稚園的小孩去郊遊xD
捷運司機真的很機車欸ˋ= =+
22個人耶ˋ真的超多的*
2007-10-19 22:10:12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我臉也很大

哈哈
我們是大陣仗
真希望高2不要分組ˊˋ

捷運司機自以為
2007-10-19 22:1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