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22:59:45|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思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她當好朋友”不能嘛

我承認這樣對你不太好 可是” 我都難得去一次台北了= =

那我該不該告訴你 要跟我去淡水的是前前女友的同學= =ˇˇ

說真的”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你打那篇文章給我

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我”

同時 也想很好很好

吼唷 我不要你不見啦” = =我的女孩耶

.........

我很難對別人有耐心耶= =ˇˇ 可是我希望慢慢讓你懂

我也想要看看他阿”至少當初有感情過

8/7情人節

我想帶你在高雄....

趕快想想 到時候怎找你阿

連第一天都不知道怎找妳了~”~




還有...

最近家庭好像有點問題

我的家庭 不是...普通得家庭 就= =”有複雜一點

但說複雜好像也太誇張” 我們做客運時有5小時

我們有很多時間”我想應該讓你了解

我怕我改姓陳 到時候本名也會改 家也會搬...

台長: =D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
我打過很多篇文章給你欸 嘻嘻 =P
你再說哪一篇阿?.
摁 你說的 我都懂
我不會在那邊無理取鬧了 :(
可能是Mc要來 所以我才會這樣吧.
第一天怎麼找我=\ =
我自己也在想欸 哈哈
我家也不是多普通的家庭阿=_=
改姓陳? 跟我一樣姓陳哦 哈哈 :").
你家真的有很大的問題嗎:(?.
2008-07-28 21:1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