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2:08:12|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誤會之可以合照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廚師服上班的第三天

一切都還很新鮮 仍在摸索中

然而今天老闆和我說

陪客人聊天Social一下也是我的工作內容之一

他還指名要特別的”關照” 外國來的朋友

好吧! 本來還有點怕怕的

可是想說這也是個機會

剛好可以讓我練習英文 挺不錯的

結果算了一下

今天我一共和五個外國人聊天

一個來自加拿大 目前在台灣的雙語安親班老師

另外四個都是來自美國的朋友

三個年青人來自亞歷桑那州

將要來台灣自助旅行一個星期

他們和我說星期一要去台南玩 問我那裡會不會和台北一樣冷

哈! 我和他們說南部比北部暖多了

希望別說錯才好

還有一個客人也是來自美國

目前在空中美語教室擔任老師

他問我知不知”空中英語教室”

哈! 這麼一問 又勾起我的回憶

當初在準備托福時 可是每天都有在聽的

和這個客人聊了最久 也最有話聊

之後他要離開時 我還送他到餐廳的門口

握了手 和他說聲”HAVE A GOOD NIGHT, SIR”

之後我就去忙我的

可是沒想到客人過一陣子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手裡多了台相機

他說可不可以和我拍個照

因為他沒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廚師

哈! 聽了好害羞 因為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之後領枱還我說

剛那客人一進來就說要找”CHEF HENRY”

聽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可是真的很想笑

當初老闆找我接這職位時

我就一直極力的反對上班要載高帽

因為那高帽是代表你是”主廚”或是”副主廚”

可是老闆否決了我的要求

因為他說我一定要突顯出自己的專業性

這樣子才能說服客人 達到即定的目的

好吧! 老闆說的算

可是沒想到帽子這麼一載

卻載出了一堆美麗的誤會

這幾天不光騙到客人 也常騙到自己人

前天去上廁所

在走廊上遇到了幾個宴會廳的小朋友

他們真的好有禮貌

齊聲和我問好說:”主廚好”

真的 我真的很尷尬

因為我真的不是啊!

還有那天也遇到一個不知那個部門的內場實習生搬東西

我看他搬的很辛苦 就去替他搬

結果他一直叫我不用替他搬 這樣子他會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無言 不知該如何去解釋這些誤會

唉! 有時 被誤會的感覺也挺不頼的

哈! 不然今天怎麼還有客人拿V8拍我

還叫我要在境頭裡說一段話 自我介紹一下

唉! 這個職位還真是有趣

也許每天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等著我吧!

蛋弟............
=我是真的愛上你=

曲:湯小康 詞:湯小康/劉傑勝

你有一隻會說話的眼睛 你有善解人意的心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你的微笑總是讓我為你著迷

你有一隻深情的眼睛 你有融化冰雪的魔力
從來不敢奢求的我 你的美麗總是讓我躲不過去

什麼原因你的法像 總揮之不去
我的世界 什麼時候
開始晝夜難分翻天覆地來去都是因為想你

我…偷偷的愛上你 卻不敢告訴你
因為我知道我給不到你要的東西

我…只能偷偷的想你 只能偷偷看著你
總是沒勇氣 總說不出我是真的愛上你

=死心塌地=

詞:永邦/鄭邁 曲:永邦

痛痛快快的將我忘掉 痛痛快快的將我遺忘
尋尋覓覓我四處閒晃 我最愛的情人卻讓我最傷

閉上眼睛全是你容貌 我該怎麼開心的歌唱
你的溫柔不要再糾纏 就這樣讓愛悄悄刺入我的胸膛

不敢想 你的模樣 我已經快要缺氧 我曾經用心愛你
把你放在心底 許下我們永恆的回憶 我為你 死心塌地
愛你永不放棄 希望能夠永遠陪著你讓我能夠永遠愛著你.



台長: 倫葦(蛋弟)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哇~主廚ㄝ
改天可不可以請教你
上週回去墾丁被受一個任務
要幫以前工作的農場規劃餐廳
怎麼辦~我是門外漢
親愛的蛋弟~救救我吧
2007-02-10 23:3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