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22:25:2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La new熊 歌詞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戰歌歌詞 ;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 我是
勇敢la new熊(加重音)
然後接著哼喇叭的加油歌




熊隊隊歌 ;

La La La La La New 嘿
我們是La New熊
La La La La La New 嘿
行遍天下無敵手
行遍、天下、誰能與我爭鋒
行遍天下無敵手、La New熊介勇
行遍、天下、誰能與我爭鋒
行遍天下無敵手、La New、熊介勇!

間奏

one、two、three、four...
La La La La La New 嘿
我們是La New熊
La La La La La New 嘿
行遍天下無敵手
行遍、天下、誰能與我爭鋒
行遍天下無敵手、La New熊介勇
行遍、天下、誰能與我爭鋒
行遍天下無敵手、La New、熊介勇!






哈哈, 兩首都超好聽耶*
要去過現場才知道有多好聽呢 (!)
尤其我很喜歡戰歌, 因為那場面多浩大阿*
大家一起揮手, 我很喜歡欸*
然後唱的又很好聽, 讚翻了 :)



聽說阿民民的歌是鄭伊建的極速阿 @@
呵呵呵, 最近好像都沒放齁* 沒聽過說=ˇ=








 PIC ˍ 我們家阿民老大的簽名欸* 很特別:) 請勿偷 偷圖的去死辣

台長: 狗狗♥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