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15:25:31|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旗津 + 西子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小表妹芽=ˇ=


早上醒來10點多


接著我阿嬤問我們要ㄆ要過去吃飯=口=


我說不用


我媽咪會帶我們出去吃= ˇ=


接著11點多


手ㄐ響ㄌ


接著我媽也到ㄌ=ˇ=


之後去ㄌ火車站~


我表妹真ㄉ很吵-ˇ-


到ㄌ高雄車站


轉搭公車(248)忘ㄌ-0-


到ㄌ西子灣


去搭船去旗津


到ㄌ旗津


小表妹一直吵著要吃冰吃冰- -


我就說 好ㄅ


我帶你去買= =!!


但是表賊他們說要去wc一下


就等一下ㄌ-ˇ-(他還是一直吵要吃冰= =)


之後就帶她去吃冰= =


我跟他吃冰 表賊我妹跟我媽還有表妹吃雞蛋冰


之後想說


要ㄆ要租協力車


我說都可以-ˇ-


出ㄌ3台@~@


450摳>ˇ<


組好ㄌ之後


說要去看砲台



我ㄉ天阿


那條路


真ㄉ是.............


抖ㄉ要死=口=



我被小表妹弄到喘不過氣ㄌ= =!!



之後也沒上去看



已經死在半路上ㄌ- -


只有去看燈塔=ˇ=


之後就下來ㄌ


另外補充一點


換我表妹帶路


公告=ˇ= 他沒駕照 外+路痴


哈哈 被他氣死=ˇ=


之後下來ㄌ


跑去星光隧道



裡面拍手會有鳥叫聲



大家都狂拍手= =


出口到ㄌ


海灘=ˇ=(等等都會放照片=ˇ=)



之後過ㄌ一下


進去裡面休息


小表妹一直拍手@~@


休息10分多


出來ㄌ!


之後很餓


去吃海鮮


吃著! 吃到一半-ˇ-


我肚子怪怪ㄉ-.-


原因?(早上都沒吃早餐 還喝檸檬之類ㄉ飲料胃酸 都只喝飲料= =)


搞到我痛ㄉ要死 過10分鐘多好ㄌ


之後有ㄍ笨蕩打給我=ˇ=


我就說 你要ㄆ要來拉


她居然給我說


我不要
↑欠打-ˇ-(我難得去 居然不來)


呵呵


說ㄌ一下 掛電話ˇ


我繼續吃


吃完之後


又想去逛逛


逛去往海洋博物館ㄉ地方去



那裡有公園


想說在那給他玩玩


那裡有烏雲ㄌ-ˇ-


玩ㄌ5分鐘


之後回去


回到旗津


環協力車



之後搭船回去西子灣



大概傍晚ㄌ


之後想去逛逛


我說我來過ㄌ


我帶路ㄅ


去海灘看小螃蟹(帶小表妹ˇ去看)


過ㄌ一下


去吃貝殼冰


他們點4人份= =


超大-0-


我自己1ㄍ人吃=口=



吃完之後



買貝殼之類ㄉ東ㄒ



我買一艘船(送給老師ㄉ教師節禮物)



之後=ˇ=


買玩ㄌ-ˇ-


等免費公車(哈哈哈哈哈)


班次都1小時一般= =


幸運等9分鐘左右就來ㄌ


搭上去(糟糕=ˇ=)


我困去ㄌ-ˇ-


太累ㄌ= =


之後撘到新左營車站


他們一樣不知道路= =(沒去過)


我帶=口= 我來過ˇ


(因為送笨糖回來=ˇ=)


一樣幸運=ˇ=


火車2分鐘就到ㄌ-0-


回到橋頭=ˇ=


各自回家ㄌ=ˇ=



我要搬家喇ˋ口ˊ


↓以下圖片=ˇ=




↑小表妹
↑小表妹
由左到右

妹 小表妹 老媽 表妹
由左到右

表妹 老媽 小表妹 妹
-0-
↑小表妹
↑星空隧道
↑好醜阿=ˇ=
↑星空隧道

台長: ︴日系〃風情﹏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風情?♂的〝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勁舞團舞步?(會新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