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3:23:02| 人氣4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跟我說他是小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的路就算再累...☆

╳也許這一切都無法挽回沒有抱歉 沒有傷悲╳

☆...只有感動的眼淚讓我守著諾言..☆

☆....我仰望著天許下了心願 ..



如果可以
我會為你 等一顆流星
因為最愛的人 是你
從今以後 到永久......

緊緊握在手中的不一定是幸福*
觸碰不到的也未必是不幸福*
有時換個角度想想*
會發現感情世界的遼闊是超乎你想像的*


幸福就像貓和他的尾巴*
當貓咪拼命的追逐尾巴時*
尾巴卻跑給他追*
所以當貓咪努力往前進走時*
幸福反而巧巧的跟在身後*


我們的愛情像流星 明明哪麼渴望得到 卻怎麼抓也抓不著 為什麼 人總是失去了以後 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總是天亮以後 才後悔沒看到流星 如果你是流星 我願意當那抹餘暉 縱使 不能和你並肩同行 至少可以看著你 發光發亮 至少可以永遠 和你形影不離


Y愛→是可貴的感情 ︿︿
Y愛→是辛苦的承諾 ︿︿
Y愛→是幸福的起頭 ︿︿
Y愛→是遙遠的天堂 ︿︿
Y愛→是戀愛的光源 ︿︿ 
Y愛→是你給我的溫暖︿︿
Y愛→是你我的世界 ︿︿  
Y愛→是你和我的回憶︿︿
Y愛→是心中的喜悅 ︿︿
Y愛→是彼此ㄉ未來 ︿︿ 


Y 默 默 的 許 下 與 你 的 承諾 . . . .
只 希 望 能 永 遠 守 候 著 你 ~
悄 悄 的 走 進 你 的 腦 海 . . .
只 期 望 你 能 天 天 想 著 我 ~
靜 靜 的 跟 隨 你 的 腳 步 . . . .
只 但 願 能 & 你 天 長 地 久 ~


* 我 想 . . . 和 你 每 天 分 享
我 的 快 樂
想 每 天 聽 你 說 話
想 依 偎 在 你 的 身 邊 . . .
永 遠 愛 著 你 ! !


* 其 實 . . . . . .
不 需 忙 碌 的 尋 找 幸 福 ,
只 需 要 一 直 往 前 ,
幸 福 就 會 跟 著 來 . .
別 忘 了 還 有 我一 直 在
你 的 身 邊 . .
對 你 的 關 心 , 一 直 也 沒 間
斷 過 . . ! !


* 面對愛情.....可以選擇面對
也可以選擇逃避,
但是在你選擇逃避時...愛你
的人會因為你的選擇而難過~


* 或許......
我們都在尋找
尋找自己的伴侶
也許.....
我在逃避
逃避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知道...和你...
處於在友情&愛情的中間!!


Y人追求的愛情是很多面貌的,有的細水長流;
有的像火花般,激情過後隨即消逝;
有的卻是曖昧不明的關係。
不論何種,一旦身陷愛情漩渦中,往往分不清自己的真實感情為何?
因為,愛情往往發生在某一瞬間的感動。


要找到兩情相悅的偶遇不容易,
所以才要更珍惜眼前人,
緣份這東西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感情一走就可能永遠失去!


自由的心是否註定漂泊,有了翅膀就能飛嗎?
沒有飛的理由......
於是,拼命去尋找飛的理由。
終於發現,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找到了天堂卻再也不想飛翔。
原來,不想飛的時候,
翅膀也成了累贅。☆°.﹒‧°



Y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但想念你的感覺更是奇特;忽濃忽淡卻不會太過,有時同煙一般輕,有時彷彿深深的刻在心頭似的,任憑努力也無法抹滅。 



“時間,可以帶走很東西,然而卻帶不走存在心中的記憶.不管距離有多遠,時間有多長,我會永遠記住你,永遠懷念你,因為心中早已種下思念你的種子.



Y雲淡風輕,秋天的季節令我倍加想念你的容顏,雨水曾劃過我倆的臉旁,笑容曾留在你我的嘴角,一點甜意,一點思念,堆積出我對你無法忘懷和想擁抱你的心



“世上最幸福的愛情是兩個彼此相愛的人一生廝守再一起!第二幸福的是能和愛你喜歡你的人再一起!最後一種幸福是能和你喜歡的愛的人在一起!



Y人也許會變.因為經過了時間.聚和散之間.學會了收藏依戀.偶而想起你的臉.還嗅到淡淡的傷悲.你好嗎?快樂嗎?當你閉上眼是什麼感覺是否也想起從前



“記憶是一長串的思念.交織著淚與笑.有時隨風消逝.有時如影隨行.然而.年年此時.特別想念的是你.....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你說過...天使絕對不是真實的
你說過...幸福絕對不是永遠的
你說過...戀愛絕對不是長久的
你說過...傷口絕對不是剎那的
你說過...如果真的要讓我高興
我願意將天使成為真實的¯
我願意將幸福成為永遠的Y
我願意將戀愛成為長久的¯
我願意將傷口成為剎那的Y
而這一切...就只因為我愛你...



“愛戀..是我願給你的無悔..
¯心碎..是你留給我離別的紀念..
“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是 否 我 沉 默 了 , 你 才能 聽 到 我 的 心 聲 ,
※是 否 我 停 止 了, 你 才 能 看 出 我 的 付 出 ,
○是 否 我 落 淚 了 , 你 才 能 摸 到 我 的 傷 口,
※是 否 我 消 失了 , 你 才 能 知 道 我的 存 在

壹、、



有時候//* 我們等的並不是機會、﹍ 而是釋懷 ‘★

▧ 選擇並不難 ∞〝 難的是 ,, 下定決心的那一刻 ▪▫



貳、、



﹋人們的感情,,* 通常要累積到一定的程度 _))) 才有資格爭吵〃也會爭吵 ≠*

也許看的太多///;; 才沉默╳× 期望太多,, 才失落**// 愛的太深 ♥,*才寂寞ˋˋ



參、、



︴沒有愛情的地方﹌* 就像深藍的海水深處*‘純淨*,透明*//// ﹏ 卻有一點冷≡

你知道海水很深∥#,, 卻從未明白愛情的 ,, ‵ //*【深處】



肆、、



怎樣的愛,,,** 能夠沒有錯誤//,

怎樣的愛;;;+* 能夠恆久不變((*

怎樣的愛:::*;; 能夠無怨無悔‘

愛是什麼?!〝竟讓我們用一生的歲月去追尋,,★



伍、、



▩當走回到某一個老地方**)))_ 遇見某一個人時‵;;

’舊的回憶///**舊的傷口\,,*

▶那些事和人′;;* 都會記起。

☆\ ,, 避不開** _ )) 也躲不了 ,,;;--*



陸、、



╭★你給過我的承諾ω//* 我相信最後只是力不從心﹌≡

#﹏想要的終究太多,,,;;* 忘記了愛情沒有〞回頭餘地 ))_



柒、、



就算牽不到你的手 ;;* [?] 我也無憾 〞﹏

只要讓我祝福你一切 ,, )))_**無恙‵’



(01)* ˇ 我可不可以一直擁有你 ? __ ``

(02)[[ ,, 愛你 :: 我不怕累 * 只怕 :: 你不愛我 ///*

(03)((( _ 除了你 //* 我什麼都不要 :;;;*

(04)<((* 戀愛 ˙ 讓我變得堅強 ,,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___*

(05){{*>> 等待 " 會有結果的 ˋˋ 我相信 ˇ)))

(06)*★___愛情 ,, 會讓人迷失方向 ;; 也會讓人更堅強 :::*★

(07)>>* 愛 ˇ 就勇敢去愛 .. 不要讓愛只是個回憶 "" }}

(08)[[ `` 我自私 ., 因為我想擁有你 *

(09){{ :::; 逝去的時間裡 * 不想失去 ,, 那複雜交錯的 // 真正的心情 ``}}

(10)//* 還沒開始就想放棄 ? 太傻了 .., <<*))


×『失戀』是為了『自由』而來臨的*

×『眼淚』是為了『堅強』而落下的*

×『離開』是為了『單身』而做出的*



``[[再 次 受 泥 給 斗 傷 害_//*


》 下雨ˇ聽天空在哭泣 ] ] *


 在冷的沒有你的孤絕 ˇ 我閉上雙眼 * / / 用淚去感覺 ::; [ [ 你的包圍 ] ]:*:

. (( ----- ﹡不問過去 # ,` 不看未來 # ,` 擁抱當下 # ,` 兩心交會 # ,` 便是永恆 __ Q +,,*



[ 穿越夢的距離 ,, 與時間的洗禮 / / + 我們的愛 {{ 永無止盡 }} :*; 

 ` ` ` 我沒辦法停止想念 ,, 那是我 ::; 可以隨時和你感應的 [ [ 神奇魔力 ( !! ) * * 

 :*; 對你的思念依舊 ◎ 熾盛 --- 彷若一旦想起 --- 就可以燎原 ˇ 
 
* 要怎麼 ’’ 說 ---- 才能讓你明白我的 ˇ 揣揣不安和忐忑 ? 究竟 … 要怎麼 ’’ 做 ---- 才可以擺脫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 ? 



(( 我 們 ,, 笑 過 也 哭 過 * ]]

(( 停 不 了 的 笑 容 ,, 止 不 住 的 淚 流 * ]]

(( 你 走 了 ,, 我 怎 麼 活 * ]]

(( 你 說 ,, 要 笑 著 過 * ]]

(( 我 ,, 展 現 我 悲 傷 的 笑 容 * ]]

台長: 小婷
人氣(4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罵人不帶髒字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12:2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