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2:37:4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小8再見ㄌ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結業式攸*

8年級結束ㄌㄋ*

這學期發生好多事*

8年級應該是國中最開心ㄉ階段八...

不論是校慶ˋ畢業典禮ˋ籃球ˋ排球ˋ隔宿..

這些重大回憶都在8年級...


過去ㄌ 從今天00:00分後就是九年級ㄌ

這些事 都全是回憶ㄌ...

再見ㄌ...*


*********************************************************************



結業式後...
我和我悶家最淘氣ㄉ那一隻
和他悶班ㄉ小胖ˋ胖胖ˋ還有一勾瘦瘦高高ㄉ男生
去打撞球*

之前陪他去過一次*
可是這次和那次ㄉ感覺大大不相同...
上次在他旁邊完全沒有像現在這樣強烈ㄉ愛意*
這次很強烈ㄋ


發現跟他悶在一起 真ㄉ是笑到不行*
後來 快1點ㄉ時候我們走ㄌ..
去哪ㄋ?

公館*
我和我悶家那隻
去公館找ㄌ好久 要吃神麼
後來找到一家不錯大ㄉ便當店
吃ㄌ勾排骨飯
嘿嘿 我悶兩勾一起吃幽*
這是最好吃ㄉ排骨飯ㄌ
哈哈哈XDDD
可是他跟小孩子一樣 要人餵= =
這是淘氣到不行~


吃飽哩*
一出店面
媽壓! 下超大雨ㄉ拉
好顯本人聰明到有帶把傘
要不然我和那隻就淋成阿雞ㄌ
後來本來想在逛ㄉ
可是雨真ㄉ太大ㄌ
齁來就想說好ㄅ
去網咖好哩*
好躲雨又可以上網
就先作公車回到我家樓下去網咖*

到網咖*
哇 滿滿ㄉ人= =
我悶就等等等等位子
後來就看到有一台空空ㄉ
那隻去幫我開機 他一開機
就發現上一勾人走ㄌ還留下30分鐘沒玩
我就坐下來玩囉*
他就站在我旁邊
齁來他也坐在我ㄉ旁邊和我一起玩爆爆王~
甜蜜ㄉ勒 XDD

後來到快5點ㄌ
就回家ㄌ*


離暑期輔導剩14天
要撐過去壓*

加油 固執先生*

♡♡♡



















台長: * ♡♡♡の仰楊 --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楊楊 の 福中 |
此分類上一篇:ˇ 畢業 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