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9:25:3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件事: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愛上棉花糖~

對這個世界...清澈的天空、忙亂的街角、身旁的親友....還有自己

都有了一些不同的感覺....

在與他們一起用全新的角度飛翔於天際之時

我很高興我有參與「我的小小飛行,專輯登場前的100件事」

以下是我完成的100件事喔~

 ←開始做100件事囉!(集點卡)

←我的「勾勾」 
[
1件事] 在你的BLOG寫一篇介紹 棉花糖[katncandix2] 的文章,形式不拘。

棉花糖是由一男一女組成的街頭創作團體,5/1全新創作專輯小飛行(超好聽~)發行。棉花糖,一把吉他加上歌聲。在台北街頭,用音樂照亮世界。我想,棉花糖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最喜愛的音樂創作人了吧?聖哲的吉他聲,是我當初之所以會愛上吉他,那種原汁原味,最最單純美好的聲音。小球的歌聲,該怎麼說呢?堅定、溫暖、舒服、滿載生命力....總之,棉花糖的音樂,在極短的時間內,並非衝進我的心臟,而是輕柔地融合,合著我心跳的拍子,唱出夢想、勇氣、希望的力量。如果真的要介紹棉花糖的話,我想...我會直接放音樂給你聽,抑或帶你走上街頭,去聽去看,你就會懂....「棉花糖」。

[10件事] 看完一本自己很想看卻遲遲未看的書。

身為一名愛書人,無奈於平日生活的繁忙,其實是有很多書都是想看卻租借不到,不然就是沒空看....每當有些空閒,一天看一章節就能滿足。目前~我想我很高興我終於看完暮光之城了!

[11件事] 重溫一部曾讓自己痛哭流涕感動不已的電影。(新舊不拘)

很愛看電影~許多人都如此!打開電視...我很常重溫早已看過的片子,再喜怒哀樂一次,或得到一些以前沒有的想法。最常重溫的片子是天生一對,但感動不已的片子...我想是綠色奇蹟吧?也看了好多遍呢!

[12件事] 擁抱20位你想擁抱的親朋好友。(也可以找 棉花糖[katncandix2] 擁抱喔)

「擁抱的力量無限大。」我很相信,擁抱的力量!我爸媽、我姐、我家的Lisa、我家的弟弟寶寶;當籃球比賽、合唱比賽勝利時,小貝、宜靜、喜餅、月餅....;那些值得慶祝與紀念的日子,君君、老哥、璵真....;還有好多好多生命中值得擁抱的片段~!(不過...這件事未完成....因為我還沒抱棉花糖~)

[15件事] 找到自己的夢想,並且開始行動。

我的夢想,當一名作家!從小追夢追到大,如今....我可以去歐亞大陸的彼端,找尋開啟故事大門的鑰匙....希望,有天我也可以飛翔!

[16件事] 做一件好事。

不知道對別人好算不算好事....至少~我認為我有做好事!(因為別人有嶄露笑容)

[17件事] 看一場展覽。

5/16在去聽棉花糖國館街頭前,我去看了龐畢度展~!(一直超想去)龐畢度是場很棒的展覽!特別喜歡米羅的「藍色二號」,那種優雅均勻沉靜的藍,向大海一樣!

[18件事] 為自己立一份遺書。

真的很巧~為自己立遺書,生命教育課的作業。(話說~我很認真的寫了一份遺書)

[20件事] 連續一週每天起床吃早餐。

身為學生,一到五一定會吃早餐~至於六日...自從開始做100件事以後~我都會記得吃吐司喝牛奶~!(早餐真的很重要耶~一天元氣的來源)

[21件事] 100件事的集點卡印出來。合照後,寄至(katncandix2@gmail.com)

[23件事] 犒賞自己,與親朋好友一起吃一頓飯

話說前幾天母親節有吃頓飯~!XD平常很常自己一個人吃飯....不過有機會我都很高興能跟親朋好友吃飯喔!(先前合唱冠軍就有慶功宴)

[24件事] 連續3次的約會不遲到。

我討厭遲到!(尤其是自己遲到....會自責)

[26件事] 花一天的時間整理自己的房間。

大掃除~真的花了我一天....= =(好累)

[29件事] 向朋友家人詢問自己的一項他們最受不了的缺點。

我姐:自以為是。我想...是因為我對他有時很冷漠態度也不怎麼好....= =而且他可能覺得我課業上表現比他好....所以我會有點自以為是(瞧不起他),我想...我冷著張臉表現不耐的確會讓人有這種想法....= =人要謙虛~而且和顏悅色!恩~新目標!希望能改變我姐對我的想法!

[30件事] 努力把一部份的金錢存下來。

我的個性很節省!(真的~我都忍著不買零食宵夜)不過....有時荷包還是會失血....= =

[31件事] 原諒一個人(包括自己)

我很樂意原諒別人!至於自己...在發生一些事情後...我終於能寬恕我自己!(謝謝我的朋友)

[32件事] 嘗試不同以往的穿著上街

平常都穿褲子,我決定....穿一天裙子....= =

[33件事] 在從未下車的一站(公車、捷運、客運、火車)下車。

 
這對我來說實在很危險...我是路癡耶!(回不了家怎辦....)不過....我要試試...我決定....在淡水線上的某一站下車。經過棉花糖的建議~決定去石牌的下一站!(什麼岸站的...我打不出來...= =)

[34件事] 面對並解決目前最不願面對的一件事情。

因為有點私人...所以不方便提...但我有面對並「解決」!

[36件事] 連續一週每天運動至少半個小時。

身為一名熱愛運動又是籃球隊的地社成員的人來說~這件事真是輕而易舉啊!

[38件事] 讓自己連續一個星期在晚上12點以前就寢。

這件事我百分百樂意達成!(睡眠充足很重要)

[39件事] 寫下自己10個優點+10個缺點。

優點:體貼、聰明、孝順、樂於助人、負責任、幽默(其實是搞笑)、執行力強、節省、有時間觀念、會打籃球會彈吉他;缺點:較悲觀、幼稚、粗心、情緒管理不甚良好、有點懶惰、有點完美主義、很壓抑、有時對人很冷淡、表達能力不太好、愛鑽牛角尖(自己的優缺點蠻難寫的...)

[40件事] 寫一封信給十年後的自己,並收藏著。

我寫了!在另一篇文章~但不開放喔!

[41件事] 連續一個星期不吃宵夜。

我很少吃宵夜,都忍住不吃(其實是懶得出門買XD)

[42件事] 愛護動物,不要傷害牠們。

身為有養寵物之人,我愛動物!

[45件事] 在能力許可範圍內捐款、衣物等..給公益團體(如心路、創世基金會等..)

這件事我一直都跟我媽一起努力做著!(世界展望會~)

[46件事] 經常隨手撿拾地上的垃圾。

痾...我有一點點潔癖...= =(但太噁的我不敢撿....)

[47件事] 確實回收廢電池。

社區警衛室有放廢電池回收箱耶~!(在家收集好再拿下去)

[50件事] 預購一張棉花糖《小飛行》專輯。

←預購單(還有小球的字喔)

[53件事] 聽了2375的感覺(撇去我們對2375下的定義)請說出第一次聽到2375的感覺

           (最少要三十個字唷^^)

2375,第一次聽到....直覺反應是...很好聽的木吉他聲!畢竟當初是在選比賽用歌時,同學用手機放給我聽,我負責彈奏,所以專注在吉他聲上。後來回家上網一邊看歌詞一邊聽音樂,才有了更多不一樣的感覺~好歌一首!這想法是一定的!至於那溫暖舒服的歌聲、充滿意義的歌詞(尤其是『實現願望的路線,非得要告別好多個從前』)、以及那單純卻百分之百扣人心弦的吉他聲....我想....2375,因為用吉他練過....所以~2375,對我來說~是一首美好單純的音符!

[54件事] 參與5場以上棉花糖的街頭活動。

3/19師大公園、4/12台北故事館、5/15信義誠品、5/16中正紀念堂、5/18師大公園
[56件事] 向一位摰友訴說一直放在心上無法釋懷的秘密。

因為較私人,所以不提了喔!

[57件事] 學會三個笑話,並且說給別人聽。

搞笑是種天賦,我以此為榮XD~對於能把任何生活趣事都講成一篇笑話以娛眾人之人,生活是種莫大的快樂!^^(話說我也很喜歡盜竊別人笑話再轉述~哈哈)

[59件事] 出門時隨手關閉不必要的電源。

習慣成自然~!

[62件事] 跟自己的家人說「我愛你」

平常實在很少說出口.....不過~我親愛的家人~我愛你們!!

[65件事] 外出購物時,自備購物袋。

不知道把塑膠袋或紙袋重覆使用算不算?

[66件事] 確實做好垃圾的分類回收。

學校把我們教(管理)得很好!

[71件事] MAIL轉寄 2375 120MV給至少二十位好友,包含寄給我們

我寄了!(好歌當然要分享給好友)  

[73件事] 你心中的2375是什麼樣子的?你所拍攝的哪張照片你會想到2375?

←我的吉他

雖然時間已過,但當初第73件事登出來時,我第一時間想到我的吉他。我的吉他,是把能在任何時刻、任何地方、任何心情,使我快樂並歸於平靜的陪伴。只要我握住他,輕勾慢撥、暢快刷奏,與他合唱,是種說不出的快樂。如今....聽到2375...這是首~也能讓我快樂並歸於平靜的歌曲,就像我的吉他!

[74件事] 做一張屬於你自己的100件事集點卡,格式不拘,可自由發揮

 →屬於我的集點卡(寫在英文單字本上XD)
身為學生,一邊學習一邊做100件事真是再好也不過了~!XD

[83件事]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60秒廣告版 ,放在自己的BLOG上。

我很想放...但我不知怎麼放....= =  so~

http://arrowkey.net/katncandix2/toTheEndOfWorld_60s.wmv

[86件事] 整理一份所有階段認識的,重要朋友聯絡通訊錄。

因為較私人,所以不放在這囉!早就想整理一張重要親友通訊錄了~藉此機會,剛剛好!

[87件事] 看任何的表演的時候,更加尊重表演者,並給予更多的掌聲。

我媽長期以來一直如此教育。

[90件事] 支持並鼓勵你身邊朋友的夢想,這或許對他相當重要。

只要是滿懷熱忱的去追尋夢想,我都百分百的鼓勵與支持。(就像你們也支持著我一樣)

[91件事] 為自己設立一個短期小目標,並努力去實現。

合唱比賽、班籃、國語文演講....4月的我完成了很多短期小目標!^^

[92件事] 確實遵守搭乘電梯或交通工具,先下後上的禮儀。

天天搭捷運....我說~「禮多不怪」

[93件事] 在公共場所勿大聲喧鬧及亂丟垃圾。

是!一定遵守!

[94件事] 對於自己喜愛的歌手,買張正版CD收藏。

對於我最最喜愛的棉花糖,我絕對買正版大力支持(珍藏)~!(其他歌手一樣囉)

[95件事] 不對不同性別、職業、種族、國藉等..產生歧視心態。

在全新的世代,歧視?拜託讓他成為過去式。

[96件事] 在未來持續做100件事中你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我一定會天天吃早餐XD~聽說一件事做13次就會成習慣?加油加油~習慣成自然!^^

[100件事] 拿到你預購的棉花糖小飛行專輯唷。

 ←我的「小飛行」專輯
當然拿到囉~!^^整張聽過,讚不絕口!I love katncandix2!

 

台長: ♂…¥傑~$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此分類下一篇:第83件事~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此分類上一篇:小飛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