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0:29:4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不是兩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不是兩三天〉〉

作詞:潘協慶/葛大為 作曲:潘協慶

退給你的信 只剩下最後一封
淡淡筆跡 你熟悉的溫柔
請別介意 我會將信紙好好收著
當我需要你關懷的時候 走過夏日街頭
還是想牽你的手 好想聽到 一句溫暖的問候
雖然我們說好了 還是朋友 但為什麼卻沒有再聯絡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還不習慣孤獨街道 擁擠人潮 沒你擁抱
愛你不是兩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澱 你是否想念我
喔 還是像我 只和寂寞作朋友
擔心你沒有好好的過 又怕你已經忘記了我
剛剛分手 像告別很久 還想為你做些什麼
失戀無罪

















失戀無罪

你說我對你緊緊跟隨 你覺得疲憊
你一句話就 逼我撤退
沒想到你說最近選擇一個人睡 我忍住眼淚
我尊重眼淚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愛不夠愛你的人 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到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一個人崩潰 並不是在犯罪 耶耶喔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愛不夠愛你的人 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到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南拳媽媽 - 笑著流淚

作詞 : 宋健彰(彈頭) / 作曲 : 張傑 / 編曲 : 張傑

偶爾會上演  催淚的情節
但劇終這天  卻太快就上演
風迎面吹   淚卻逆著飛
愛恨的中間  沒有平衡點

你的一切對角線侵略
對立了畫面  切割從前
說好不流淚  卻剩兩行淚
笑著流淚

偶爾上演   催淚的情節
但劇終這天  卻太快就上演
淚滿延街   夜寂寞了夜
風柔撫著臉 輕輕的再見

你的一切對角線侵略
對立了畫面  
so fly fiy away

最後的吻帶著冷
我想戒卻戒不掉
一種致命的嗜好
淚卻繞著煙圈繞
愛該如何才是好
愛能怎麼潦草
該怎麼該怎麼離開還帶著笑
關於分手的訊號
我能感覺到  遷徙過的愛
已無法聚焦  夜雨靜悄悄的飄
愛輕輕走掉  不想再說

我們說好不掉淚
離別那天   卻笑著流淚
愛了才了解  愛過的情節
根本不須剪接 多餘的虛為
殘缺的笑臉  不須了解
so walk away 

偶爾上演   催淚的情節
但劇終這天  卻太快就上演
風迎面吹   淚卻逆著飛
愛恨的中間  沒有平衡點

你的一切對角線侵略
對立了畫面  切割從前
說好不流淚  我又怎麼會
笑著流淚

最後的吻帶著冷
我想戒卻戒不掉
一種致命的嗜好
淚卻繞著煙圈繞
愛該如何才是好
愛能怎麼潦草
該怎麼該怎麼離開還帶著笑
關於分手的訊號
我能感覺到  遷徙過的愛
已無法聚焦  夜雨靜悄悄的飄
愛輕輕走掉  不想再說

我們說好不掉淚
離別那天   卻笑著流淚
愛了才了解  愛過的情節
根本不需剪接 多餘的虛為
殘缺的笑臉  不需了解

台長: × 肆 雅雅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音樂の 【舊】☆™ |
此分類下一篇: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噗﹏ 好眼淚壞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