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01:10:2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很不孝的女兒!!
我爸媽長長生氣!!
我最在意我媽媽的感覺!!
最在意我媽媽的一切!!
但我不之為什麼??
我不喜歡我爸!!
但我很再在意他!!
我現在很磨糊!!
我現在是怎麼嚕!!
我很喜歡我媽!!
我很肯定~~
但我不會表達!!
雖然我常常跟我媽頂嘴
但我不知為什麼!!
就是在意他!!
我常常跟我媽說的很白!!
我不喜歡這樣等等......
如:家事我覺得我弟也不小嚕!!
要幫忙做!!但到最後還是之有我跟我妹做!!
還有我弟!!
現在讓我超無言的
不想說嚕!!
今天我就跟<應該說昨天嚕!!>
我媽吵架!!
沒次我都會到房間讓我自己靜下來!!
也許也是逃必吧!!
但我都是在房間畫我的畫!!
讓自己靜一靜 休息一下!!
但今天我真的 真的好氣歐!!
我真的很在意我媽!!
我想讓他知道!!
要是我不在意我媽!!
也許我會把對我爸的不滿
好不考慮的說出來吧!!
我不說因為我真的很在意你的感覺!!
媽~~
我真的很喜歡你!!

台長: Gold fish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瑣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遇到 嚕學長 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喜歡的指甲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