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20:23:07|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我對不起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oo6/o1/o9 星期一     [親愛的 看!阿嬌在對你笑]






  媽的 他媽的

  一大早到學校就是狗屎運

  進門 可愛的同學們就用一種很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我坐在最後一排 隔壁那排的同學們跟我們的間隔突然變的很大

  整排都往右移

  我朝位子走過去

  竟然發現有一坨超大坨的狗屎就在我位子隔壁

  無言...

  可愛的同學們還拉了張椅子遮住屎 上面放了一張白紙寫著:大便

  整個就是無言 我還得帶著口罩上課

  後來老師和fly他們把那坨屎清掉了

  是怎樣 真的很賽

  為什麼剛好是在我和宣諭的中間阿?

  今天挺衰的

  不知道宣諭衰不衰 = =+

  心情沒有說很好...

  雖然在學校沒有發生什麼很大條的ㄐ掰事

  可是整個就是悶悶的

  也許是因為下個禮拜就期末考了吧

  煩死人了...

  在豐商功課根本就是墊底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努力

  可是我真的沒有力氣努力

  這是藉口 或許不是

  我就是不喜歡讀書

  我想找到自己的一技之長

  就是不喜歡讀書

  數學一天天落後 越來越跟不上人家

  因為這科雞掰的科目每次都害我

  讓我一次次覺得很挫敗

  導致我連讀書都很無力..

  幹 氣死我

  數學學那麼多是殺小  給有興趣的人去學阿

  他媽的扯到我身上幹嘛!!!!! [完全崩潰狀態ˊˋ]







  回家開了電腦又是一陣衰運

  昨天寶貝倫倫來店裡找我

  開了一個玩笑 

  然後我今天就把這個玩笑也開在小鐵身上

  誰知道這是八百年前的舊事

  又因為小鐵最恨別人誤會他

  這顆地雷就爆炸了 ><

  然後他整個人就是很瘋狂的一直髒話連連

  雖然不是在罵我

  我知道這是語助詞

  但想想這語助詞是我逼他罵出來的

  我整個就是傻眼

  眼淚奪眶而出

  然後倫倫就跑來密我跟我道歉

  他不知道我會這麼在意那一句話

  我真的在意阿 哪隻獅子會喜歡聽人家說不好聽的話?

  我也知道他在開玩笑 可是心裡的落寞是難免的

  我也沒有怪倫倫說這種話

  只是就真的覺得有點落寞

  可是並沒有怪誰

  結果小鐵整個人就越來越剽悍 = =

  我已經被他的極度不爽嚇傻了

  倫倫很無奈的跟我呵呵

  只是一直道歉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目 怎麼會在小鐵心情不好的時候說

  幾百幾千顆地雷就在我說出來那一瞬間像骨牌一樣連鎖性的通通爆炸

  好愧疚... 

  好對不起倫倫

  也好對不起小鐵

  我只是一直兩邊不停的打對不起

  不要叫我不要道歉

  我真的覺得如果我沒有說就不會害你那麼生氣

  也不會害他讓你覺得很生氣

  我們是認識才幾個月沒有錯

  感情不像你和他這麼長久

  可是認識你們我也真的很珍惜我們3個人的友誼

  幾個月我們已經可以互相珍惜對方互相支持鼓勵

  可是就因為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很白目的說出那些話

  害你們這兩個從國中到現在的手足出現裂痕

  除了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可以讓你消氣...







  小鐵 我知道你最近心情很煩很亂

  觸犯了你的禁忌 是我還不夠懂你 對不起

  我們三個的友誼 你知道我一直都很珍惜

  即使我跟倫倫也是後來才認識的

  可是你們兩個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你是知道的

  我希望你快點消氣

  不要怪他 好嗎?

  這個玩笑的造成的嚴重性 我現在知道了

  我們兩個人 以後絕不提這八百年前的舊事

  妳趕快和倫倫恢復從前的樣子

  不然你們之間的尷尬越來越大 

  我就真的會一輩子活在這個破壞你們友情的罪名裡







  倫倫 你現在心情也不好了

  雖然你一直跟我道歉說你不該跟我說這些話

  你覺得傷害到我自尊你很愧疚

  可是我真的也沒有怪你

  只是 就像我上面說的 難免會有落寞

  我沒有怪你 你說這些真話 我有聽進去

  畢竟最刺耳的話只有最真心的朋友才會說出來

  你的直接 我很感謝 因為這是我進化的動力 = =

  真的沒有怪你 你不要那麼自責好嗎?

  你越來越自責只會讓我越來越愧疚

  如果不要讓我愧疚 你就不要在跟我道歉了

  我們三個講話都很直接 嘴賤 這是我們的作風

  我很愛 以後對彼此不爽就說 總比不肯說真話的假人好 對吧?

  所以你千萬千萬不要在自責了

  我們都停止向對方說的對不起

  停停停!!!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們三個都要

  十個月 十個年 好幾個十月 好幾個十年

  頭髮白了禿了 牙齒掉光了 一直都是好友

  停止製造裂痕

  小鐵 快消氣吧

  不然我的眼淚會把我淹死的...



台長:  ˇ 徵小小_﹡
人氣(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