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18:15:40|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開始加班了

雖然說加班有錢賺,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加班

昨天被我賺到星期六不用加班

因為公司停電所以不能加,不然我還是逃不過回學甲加班的命運

很多人跟我說很可惜ㄟ!你在佳里廠都不能加班少賺了好多錢ㄟ

但是我賺到了我的休息時間

我加班回家真的是快掛了

吃飯都快睡著了

去佳里廠雖然不用加班

但是還是累的要死

天天看著那兩台機器

走來走去

乖的時候讓我無聊的想睡覺

不乖的時候讓我蠟燭兩頭燒

下個月就要搬過去佳里廠了

我想以後應該會更累!!

台長: sandy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開工了!!!!!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嚇死人不償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