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00:29:57|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裁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當孤單掌門人的日子剩下一天

 

今天下班前5分鐘收到裁員名單的消息

 

心情很不好

 

 

晚上po無名網誌後問了裁員名單公佈了嗎?

 

 

答案是跟我說不知道ㄟ?可能明天?

 

 

但沒有我!雖然沒有我但下一波呢?聽說還有下一波!

 

 

忽然發現事前就有很多的不尋常

 

 

我怎麼都沒發現呢?

 

 

剛剛看完一部還算可怕的韓劇完

 

 

又上了無名發現有人留悄悄話

 

 

是同事告訴我沒有我!如果有我的話明天就不用去上班了

 

 

天啊!!真的很可怕ㄟ!

 

 

居然就叫人家做到今天…

 

 

真狠!!!!!

 

今天是愚人節!是裁員日!

 

大家要怎麼度過下面的日子呢?

 

忽然好希望就一直待在那邊

 

當我的孤單掌門人

 

不知道消息會比較好

 

我!!!真的很害怕!

不要老說我有靠山…靠山山也是會倒!就算是主管也是會被幹掉!

台長: sandy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喔~~我好累!!
此分類上一篇:週休3日開工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