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9:52:5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心公園看花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人幫 and 媽咪


途中殺來kevin燈會團 哈哈


搭 天阿 我又忘了 73 還85 還是87 = =


搖搖晃晃


我暈了.....



終於到了



挖 米奇米妮耶 大隻的




超可愛



我第一次來耶


好像和大安森林公園同等級



而且



超多吃的呢


哈哈



山藥餅
綜合菇
奶油香酥棒
香草巧克力冰
芋香鮮奶粉圓



我的胃他很滿足 哈哈



還特地繞了兩圈吃的



拿到米奇燈籠

>///<



有超久超美麗的煙火&水舞

我和欣霖哈尼一直狂叫 哈哈



有我想看的范范...>0<

可是進不去啦


太多人了....



沒關係


好多好多花燈花燈


米奇形狀的門


在那呆了好久.....啪啪啪啪啪

脆笛酥不酥的媽媽還打來 阿姨好^^



和艷后比籃球


吼 差一分啦

哼哼



芭點多準備坐公車回去



那公車是怎樣

整個淹沒在車陣當中


以時速10前進芭 哈哈


在公車上都快睡著了...


不過後來醒了

脆笛和書寧寧太好笑....噗





到了一中街去挑學姊的禮物






最後竟然買了項鍊= =


哈哈


不過還是有挑到啦哈哈



紫色小熊熊v.s蘋果愛心



台長: ☆ 大郁頭★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逢甲夜市*2
此分類上一篇:小丸子樂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