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3:12:5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0 4 陽明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六

早上要上會計


下午我們全家人一起去陽明山踏青

呵呵

很開心

雖然時間有點趕

4點多到達陽明山

蠻晚的說

不過還是很多人

今天天氣不錯

有太陽


我吃了炸香菇

超大隻的

很好吃唷


壓~我穿了七分褲是錯誤的選擇

我被太陽騙了

他快下山了

開始起風

風一直跑進我的褲管裡

還好我有帶大外套

不然我真的會冷死吧


我們從公園那一直逛到花鐘那

一路上好多吃的

到了花鐘

挖~真漂亮

粉粉紅紅綠綠紫紫

還有日落

這種感覺真好


媽媽帶我們去秘密基地

上次是陳阿姨帶她去的

坡真抖

嗯..還蠻秘密的啦

哈哈

我們到一家花店裡

看似沒有座位

結果有耶

好隱密唷

在那吃烤地瓜

(小七:地瓜地瓜 名副其實的烤地瓜 呵 )

我還喝了現搾的柳橙汁

柳橙汁很好喝唷

我很喜歡


吃完了之後(其實還蠻想放屁的 幫助消化嘛)

天色就暗了

我們準備踏著月色回家


到了北投

唷 超快的

差不多20分吧


我想說上次我們在這吃海鮮的

結果不是

是新ㄅㄧㄚ頭

所以我們就坐捷運到家裡附近吃


”福臨門”

耶耶

我最愛的烤白菜

很讚唷

吃了一堆港式的東西

呵呵 想到思斳斳和楊志龍

沒有啦 不可以生氣唷 chu


還叫了一鍋藥膳豚骨

哇 大鍋的溜

吃了超飽的

湯很夠味

大家吃了臉都紅通通的

太補了....=0=


突然放生日歌

原來是有一桌客人生日

那桌客人人很好唷

請在場的每一桌一盤蛋糕

我就和那位小姐點頭

謝謝~ 生日大快樂


一家人飽飽的回家 :)

台長: ☆ 大郁頭★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0 5 . 2 8 開心的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在捷運當沙丁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