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2:30: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中壢 4/21星期6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好玩阿,我們坐公車去中壢,我媽咪還有二姐,我們去買寶寶她們ㄉ飼料,

順路逛街,還有逛到大時鐘那裡~不錯ㄋ,二姊要去買包包,我們買,好多東西

喔!!大包包還有小包包,吃ㄉ有地瓜球.巧克力冰.飲料.還有簡師博ㄉ豆腐

好吃,因是貝貝他家開ㄉㄇ,好吃也!!不過我叫原味還會辣,好辣喔,還有

龍鬚糖好吃喔!!綿綿ㄉ好吃~你知為啥我們不是在店裡ㄇ,因為昨天休假ㄇ

,走道腳好酸ㄛ,喔我又想起來ㄌ,我昨天在很多,椅墊上騎馬,還當自由女

神,騎馬要掉下來ㄉ時候,我ㄉ手去撞到,木頭椅好痛喔!!靠近手指ㄉ側面

,握拳ㄉ時候還會痛,上次是脖子不能灣左邊,這次是右邊ㄉ手,我真ㄉ是

很愛玩,ㄏㄏ~~喔還有我昨天把房間變得好漂亮喔!!床布換邊變直睡ㄌ喔,

漂亮~~如果有蚊帳ㄉ話,喔那實在太美ㄌ啦

台長: @↑小小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