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7:18:36|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 天生一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浪漫的相遇
忽然會有一場大雨
一瞬間彩虹挂在天跡
最似妳最美麗氣息
愛神偶爾耍脾氣
出現各種的難題
拉著妳愛不是游戲
不放棄一起努力
妳微笑的魔力
PS3硬件周邊那么不可思議
采集了所有美好的旋律
衹要太靠近妳~
我就無法呼吸
我相信奇跡就是妳
配不配會不會 游戲下載
我們 PSⅡ模擬類天生一對
不怕累不後退
除了我還有誰
妳要飛我相隨
有妳才會完美
世界准備和妳一起追

嘿嘿,我是王小心
想做我女朋友媽
說妳愛我

台長: ---*;;洨y;;*---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聽的歌曲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돈 돈! (Don’t Don) ▧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 在這裡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