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11:20:1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
包子 拿蛋糕來給我
還有pinkㄉ
ㄚQ又寫卡片給我
看完ㄚQㄉ卡片.好開心喔
真是謝謝她

哈哈
我弟把包子 送我ㄉ蛋糕給吃ㄌ
這次補償我送兩ㄍ
嘻嘻嘻
謝謝辣
下次再跟 我說啥時要去屏東

嘻嘻
還有我ㄉ主人
pink謝謝你ㄉ蛋糕
一起尋找幸福...ya

我ㄉ麻吉 雄ㄍ
他住宿不能跟我一起去
但有傳訊息給我...夠意思...
訊息ㄉ內容真是簡單又明瞭...哈哈哈ㄚ
生日快樂 早日找到女友
真是ㄉ...

細罐a
嘻嘻嘻
謝謝妳昨晚陪我過生日
下次換我請妳吃大餐

黃金單身漢
大炳
超級搞笑ㄉ
雖然不能來跟我吃飯
但有打電話我
心意到就好辣...哈哈哈
沒接到他ㄉ電話
我打給他
還被他說
李細大尾ㄚ逆
都不會接電話ㄌ
我要跟你說聲日快樂辣
這樣有誠意八
我說有辣
但可以換你打過來ㄇ
賀辣
挖卡貴辣
這是瘋子 幫ㄉ對話方式...搞笑壓..哈哈哈

哈哈哈哈

回到家
老爸老媽還包紅包放在我ㄉ房間真是....ㄉ
謝謝爸媽


台長: a yo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