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20:32: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06‧台北威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3042.html

現在華納威秀都變成威秀影城。
由於室友的姐姐從事的行業可以拿到電影票首映會

電影:「雲水謠」 上映日期:12月1日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ent/2006-11/28/content_5401751.htm


今天和室友翹掉平常老師不會點名的通識課
到了信義新光三越差不多已經2點20分
開始閒晃拍照,以台北人的眼光來看
我像瘋子一樣,到處拍
因為我覺得這也是生活的一部份嘛

在沒人注意之下,拍了我與新光三越門口合照
因為新光三越外面寫著禁止拍照,但不知是裡面還是外裡都不行... = =”
所以硬是拍了門口

在前往威秀影城的路上
也就是新光三越旁 已經矲放了大大的聖誕樹
那一棵雖然沒有風城的大,也沒有風城的好看
但,就是為聖誕節增添了一股味道 喜ing

走到威秀影城差不多快2點半了....
走向詢問處,問要在哪換票 (因手上持有的是換票卷)
可惜,台灣的打工小朋友們,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似乎不清楚,並非所有的人都是台灣人或台北人.....= =+
假如知道在哪客訴的話,我一定會檢舉服務態度太差...

訂好5點20分的場次及座位後,
因為午餐沒有吃,直接殺來台北信義區,
所以趕緊吃著遲來的午餐,
威秀影城的餐廳還不錯吃,不像新竹的百貨美食街有夠難吃 = =”
我吃了一家『都拿其堡』,感覺很像肯得基的xxxx捲,
因為沒看過這家店,所有就買來吃吃看....
不辜負我對它的期望,不錯吃!!

都拿其堡
(Kebab-土耳其美食在台灣)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1d0629c4e5892e36
都拿其堡(威秀影城美食街) |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2樓


吃完後,稍微在附近閒晃一下,
買了我一直很想買的『巫毒娃娃』
這一隻小女孩代表著:自信、活力、人見人愛
這也是我的希望,第一眼就看中她了 奸笑ing

5點20分進場 『雲水謠』

一個雲,代表天;一個水,代表地。這是一場永遠無法相結合
天地相隔閡、永遠沒有交際.........

是一部很悲的電影,因為時代動盪不安,因為白色恐怖、戒嚴時期
迫使兩位深深相愛的彼此,分離大陸、台灣兩地,
王碧雲等了一生,使終未等到他
陳秋水也等了近10年,意志不堅,取了一位與她(王碧雲)的女性

演員的演技讓我為之一亮、故事動容
但,我沒有哭,心卻很痛......

記憶深刻的一幕,是王碧雲終於得到陳秋水的消息
他早已改名,改為『徐秋雲』 (這個名字涵義很深,代表他一生最重要的兩位女性,一位是他母親的姓、一位是深愛女人的名)
王碧雲沒有當場大哭大鬧,而是失落走上樓,
此時,掉落的信,在旁的陸子薛揀起,唸了一半,因患有白血病的他
信上滴了他的血,樓上傳來聲聲痛苦不已的大哭
整個情景,痛心、血染......已經無法用難過來形容 是心如刀割

還有一段,改名為王碧雲的金悌敬酒時,說了:
『姐姐,今生今世秋雲不會再找你了,是我不讓他等了;來世,他要去找你時,我會陪他一起去。』
一開始,我很討厭她,但看到這一幕,我的心也很難過,
因為這女生,也是很痛苦,很愧疚的。

結局,當然是悲劇收場....金悌和秋雲死於雪山之中
碧雲從秋雲的兒子昆崙口中得知之時.....心應該不只震驚也帶心痛吧
但,碧雲看到昆崙時,我想她內心,是看到生命的延續.....吧

整部戲,雖很悲,但很好看,一場40年代刻苦銘心的愛情
展開於速食愛情的90年代
=================================================================

電影結束,晚上了
街道點上一絲絲亮光
又是另一種感覺

心想在這跨年一定很棒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拍了這樣冷情的街道
回家吧

台長: 榛果拿鐵 N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